为新的一年祷告

HappyNewYear04 (174 x 105)新年快乐!

以前,过农历新年时,皇帝都要前往北京的“天坛”祈祷。我不是皇帝,我不住在北京,这不是农历的新年;但是,我们在这阳历新年,一块儿来到天上父神的面前祈祷是很好的一件事情!谢谢您与我一块祷告!

基督徒祈祷不一定要在一个特定的场所或漂亮的庙宇或教堂,才可以祈祷。基督徒可以在差不多任何地方祈祷。今天,您就可以在您的收音机旁边向神祷告。下面,请让我带领您祷告好吗?

对了!为了让今天的祷告词比较能够属于每一位“个人”,我只要用“我”字,而不要用“我们”。请您让“我”字代表您自己,好吗?

我在天上的父,愿人都尊您的名为圣。愿您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一样。天父,请您帮助我把您的旨意行在我自己的生命上。

神啊,在这个新的一年,我为几件事情祈祷;感谢您垂听我的祷告。

在这个新的一年,我为我自己祷告。在您的面前,我承认我的软弱和过失;请您帮助我成为心里纯洁,行为端正的人。请您赐我道德上的力量,不违背我的良心;请您赐我智慧使得我的良心敏感一点。

天父,做丈夫的我,请您帮助我爱我的妻子。请您帮助我表达我的爱和我对妻子的谢意。请您帮助我守道德,对妻子忠心。

神啊,做妻子的我,请您帮助我敬重我的丈夫,与他和睦相处。请帮助我给我的家人很好的住处,使得家温暖,快乐。

做父母的我,请求您,天父,帮助我养育孩子,用您的智慧,您的爱,您的真理,养育他。请帮助我培养他成人,成才,成事。

天上的天父,做儿女的我,请求您,帮助我孝敬父母,努力学习,完成学业,对社会有贡献。请您赐福给我,让我身体健康;请帮助我培养内在美,立下很好的价值观,使得我做生命上的决定时能够有智慧。请让我做个可靠的人。请帮助我自我约束,不犯罪。

祷告,祈求,感谢都是奉耶稣基督的圣名。阿们。


为新的一年祷告
A Prayer for the New Year
作者:谢德华 By Edward Short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