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耶稣站台的司仪,约翰

John Baptist 1最重要的人物上台说话,大家的心怎么被凝聚在他身上,所有的注意力被集中要听他说话呢?这要靠一位重要人物替他站台做司仪,来介绍这位最重要的人物和他说话的主题目的。
Jesus Over Devil 2世上最重要的人物是神的儿子,世人的救主,耶稣基督。耶稣来拯救人类脱离罪恶,赐人永生,从此人生有了道路,世上有了真理,生活有了榜样,永恒的幸福有了确据与希望。
John Baptist 6耶稣和他的影响如此重要,谁为他站台作他的司仪呢?这个人是施洗约翰。神为世人预备了救主耶稣,神也为耶稣预备了助手约翰。
John Baptist 4约翰在母亲怀他之前,天使就告诉约翰父亲撒迦利亚说,你的妻子要生一个儿子,你必欢喜快乐,许多人因他出世也必喜乐。他在主面前将要为大,淡酒浓酒都不喝,从母腹里就被圣灵充满。
John Baptist 2他要使许多人回转,归主他的神。他必有以利亚的心志能力,行在主的前面,叫为父的心转向儿女,叫悖逆的人转从义人的道路。因为天使传话,约翰父母便知道他们的孩子有神的使命在他身上。
John Baptist 9约翰从小父亲撒迦利亚就告诉他说,你要成为至高者的先知,你要行在主的面前预备他的道路,叫他的百姓因罪得赦就知道救恩。你要叫百姓渴求神怜悯世人的心肠,盼望主像清晨的日光从高天临到我们。John Baptist 8你要使百姓呼求主,要照亮坐在黑暗死荫里的人,把我们的脚引到平安的路上。因为父亲的教育,约翰从小就接受预备。
John Baptist约翰常听父亲赞美神。主我们的神是应当称颂的,因他眷顾百姓,为他们施行拯救。神在仆人大卫家中为我们兴起拯救的角,如圣先知的口所说的。John Baptist 7神拯救我们脱离仇敌和一切恨我们之人的手,向我们列祖施怜悯,纪念他的圣约,就是对亚伯拉罕起的誓,叫我们被救出来就坦然无惧在他面前用圣洁公义事奉他。在这样神圣氛围中长大,约翰长大成人的时候已经预备好要为神的儿子人类的救主耶稣基督铺路了。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