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药?

L5 (158 x 153)在家里我发现一个小药瓶。一打开就发现里头有药丸。这些药丸肯定是我自己放的,但是我不记得什么时候。因此,我不能确定它是什么样的药。我第一个反应是把这些药丸扔掉!吃任何认不清的药丸实在太危险!药瓶没有注明里面是什么药。药丸上面也没有写什么,只写L 5。我不知道L 5是什么意思,所以还是扔掉才安全。

还没有把药丸扔掉以前我想起到,也许我可以用互联网搜索引擎试试看能不能够得知L 5是什么意思,是什么药。

果然没有错!我发现L 5就是对乙酰氨基酚500毫克Acetaminophen 500 mg。啊!这就是一般的止痛药。我可以安心地使用。

这个不重要的故事让我想起一个真理来。有时候我们心里有问题的时候,我们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我们感觉很困惑的时候——如果我们花一点点的时间做研究 ,也许我们可以获得答案。好的答案会让我们放心。

有一次我和几个朋友去以色列旅游时,我们租了一部汽车,去看看以色列的一些古城和风景区。有一天我们发现我们已经迷路了,而且发现我们正在一个巴勒斯坦当局所管的地区。我们知道美国人在巴勒斯坦人管理的地区不一定受欢迎,所以我们心里有一点害怕。但是,因为我们迷了路,我们没有别的办法;我们只好停车问路。结果良好。我们获得了所需要的信息,平安地走了。

因为我们大胆地走出我们的舒适区而向陌生巴勒斯坦人问路,所以我们得到了答案。

今天许多人心里有问题,但是他们不花时间和人力去探索、或查互联网或向人问问题。也有人问问题但是他向错人问,或者他浏览不可靠的网站,所以得到的答案也错了。

我再举例吧。如果你/我的婚姻不美满不快乐,怎么办?有的人就忍受坚持。真可惜!有的人离婚。也很可惜!有的人寻找外遇!更可惜!但是只要你花时间阅读圣经、参阅我们《生命之光广播电台》网站有关快乐家庭的资料,就可以获得极大的帮助而挽救你的婚姻。

我在以色列,向人问路。我对药丸有疑问,查了资料获得信息。您所面对有关人生、道德、夫妻、家庭等问题,神的话——圣经——肯定会给你既准确又可靠和使用的答案。请您多多地阅读圣经。


什么药?
作者:谢德华   By Edward Short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