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当赞美上帝

moon 3

儿子起床,哇的一声说,妈妈,我们家好漂亮,好干净舒服!妈妈说,我希望你们和爸爸喜欢我们的家,所以每天我都要花时间用力气打扫卫生,要设计装潢,让每个房间美观。儿子说,谢谢妈。儿子上车,哇的一声说,爸爸您的车子好干净!爸爸回答,因为我希望你坐我的车,感觉舒适,所以我把车子开到清洗汽车公司,吸尘,丢垃圾,把车里车外洗的干干净净。儿子说,谢谢爸爸。
moon 5

我们全家开车到郊外踏青,儿子面对山林,哇的一声说,爸妈好漂亮的大自然,既干净,又美丽,充满了动植物,却井然有序。我说如果妈妈都要花时间打扫用心装潢我们的家才舒适,如果爸爸都要用力气吸尘丢垃圾车子才干净,大自然的美是谁维护设计打扫呢?儿子说,爸爸该感谢谁啊?该感谢创造宇宙万物的上帝,是上帝为我们人的感官舒适设计了地球表面的大自然,也在他创造的大自然里向人流露出上帝自己的心地善良,清洁有序,权能谦虚。
moon 4

儿子说,爸爸您为什么说上帝善良,清洁有序,权能谦虚呢?我说你看到天上的月亮了吗?上帝造地球的时候,特别设计为我们安置了月亮。月球很重要。第一,它围绕地球转,像个吸尘器把大多会撞击地球的陨石吸到月球上了。月亮难看,地上的生物却安全。
此外,月亮的地心引力使海洋有潮汐,潮汐叫海水不断摩擦地表。摩擦造成地热,地心有了岩浆。岩浆旋转使得地球有巨大磁场,磁场像盾牌保护地球,使得宇宙辐射线不会照射地面,以至地上的所有生物能够生存。上帝设计创造一切,却安静,从不向人自夸。
moon & earth 2

儿子听了,哇的一声谢谢上帝说,上帝设计的地球和月亮实在太神奇了。以前我只觉得奇怪为什么地表这么美丽,月表却那么丑。听了爸爸的话,我真感谢月亮为我们做的事,我更要感谢赞美上帝。我说,孩子你说对了,我们要赞美上帝,因为他的慈爱永远长存。

Moon 1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