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人有家接受他了

0120人都有罪过,都得罪过别人,心里内疚;也得罪了神,心里不安。感谢神,祂充满慈爱,饶恕人的罪过,让罪人有了家和新生的希望。0006家人呢,会接受一个浪子回头吗?家人有神,就会学习神的恩慈怜悯,接纳浪子,帮助他重建人生,让浪子有家可回,让罪人能经历上头的神。
0007有神的家庭,不会众目睽睽瞅着家人的过错,会学习神的饶恕,遮掩家人的过错,不计算他的恶,口里没有批评,只有造就人的话。
0008有神的人会效法神子耶稣基督对父神的顺服,夫妻存敬畏基督的心彼此顺服,二人合一。有了合而为一的榜样,孩子也会耳濡目染的跟着父母,顺服神,顺服别人,让家有可能合一 。
0009心里有神,会重视神给我们的家人,效法基督温柔的态度和柔和的言语对家人说话。不高兴的时候更是约束自己,不叫刚硬出现在心态言词中,避免家里出现愤怒害怕的氛围,使家人得保护常享平安。
0010家里有神,家人就有爱。为了妻子好妻子高兴,丈夫宁愿吃苦。为了妻子得理,丈夫宁可受委屈吃亏。为了弟弟吃到三块饼,哥哥宁愿只吃两块。
0001因为神的怜悯恩慈,因为基督顺服父神的心意,我们这些罪人都成了神家里的人,在神的爱与真理中重建人生,在饶恕、顺服、温柔、愿意吃亏的弟兄姐妹中被接纳、有尊重、受鼓励、得帮助。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