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人有家接受他了

0120人都有罪過,都得罪過別人,心裡內疚;也得罪了神,心裡不安。感謝神,祂充滿慈愛,饒恕人的罪過,讓罪人有了家和新生的希望。0006家人呢,會接受一個浪子回頭嗎?家人有神,就會學習神的恩慈憐憫,接納浪子,幫助他重建人生,讓浪子有家可回,讓罪人能經歷上頭的神。
0007有神的家庭,不會眾目睽睽瞅着家人的過錯,會學習神的饒恕,遮掩家人的過錯,不計算他的惡,口裡沒有批評,只有造就人的話。
0008有神的人會效法神子耶穌基督對父神的順服,夫妻存敬畏基督的心彼此順服,二人合一。有了合而為一的榜樣,孩子也會耳濡目染的跟着父母,順服神,順服別人,讓家有可能合一 。
0009心裡有神,會重視神給我們的家人,效法基督溫柔的態度和柔和的言語對家人說話。不高興的時候更是約束自己,不叫剛硬出現在心態言詞中,避免家裡出現憤怒害怕的氛圍,使家人得保護常享平安。
0010家裡有神,家人就有愛。為了妻子好妻子高興,丈夫寧願吃苦。為了妻子得理,丈夫寧可受委屈吃虧。為了弟弟吃到三塊餅,哥哥寧願只吃兩塊。
0001因為神的憐憫恩慈,因為基督順服父神的心意,我們這些罪人都成了神家裡的人,在神的愛與真理中重建人生,在饒恕、順服、溫柔、願意吃虧的弟兄姐妹中被接納、有尊重、受鼓勵、得幫助。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