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说,常常祷告不可灰心

0135一位单亲妈妈一年前到美国访学,带着自闭症儿子,心里充满了焦虑。唯一她确实知道的是祷告倚靠神。今天母子返国,带着感恩与希望回家。因为这一年来神不断添加帮助与恩惠给孩子。0139神的第一个帮助来自学校。孩子去一般学校,学生多,孩子适应困难,压力大,常常站起来踱步疏解压力。学校体谅孩子,把他转到特殊教育学校,那里的老师体贴学生的困难,尊重孩子具有的特殊倾向,学校全面配合,给与学生更大的包容,鼓励孩子继续学习。
0138神的第二个帮助来自教会。跟学校一样,孩子跟母亲来到教会后,因为人多也是不能坐下来学习,教会鼓励孩子参加探访小组,四五人一组,孩子觉得自在,开始静心观察神的爱如何通过教会探访落实到病人身上。多次参与探访之后,小组长开始给孩子机会服事,让他拿调羹喂食给瘫痪的老人。孩子自从开始喂食,人更加快乐、积极、期待下一周的探访,好像感觉到自己是有价值的。
0141孩子参与探访后对教会有了归属感,神开始给孩子贴心的照顾。有一次他脚跟踩到一个尖锐的异物,疼痛不能走路。旁边大人帮忙却无法取出异物。神当下医治孩子,异物突然消失,孩子从此体会到神亲自照顾他。还有,神好几次回答他的祷告,比方说让他的好朋友取得签证到美国来玩,神回答祈祷成就这事,让他的信心加增。
0143第三个帮助也来自教会。由于孩子不懂得如何在压力下选择合适的表达方式,有时候他甚至会对母亲采取粗暴的言行。有一次教会弟兄撞见,立刻教导孩子,神医治过他,神回答过他的祷告,神是存在的。因为神爱他,他是有选择的,如果他选择神的态度,他可以选择平静来面对压力,选择温柔来面对冲突,选择尊敬面对母亲。
0144如今母子二人结束一年的访学返回家乡。孩子的记忆中,增加了神的医治,神给他的价值,神回答的祷告,和神教导的选择态度。这些是一年前没有的。感谢神。
0140感谢神垂听这位单亲妈妈的祈祷,给与孩子许多恩惠和帮助,让孩子生命力有了神。看到孩子从神得的帮助之后,母亲意识到孩子的成功也有选择,可以选择不让社会价值来决定,而让神来决定。母子未来面对压力也有选择,可以不选择焦躁慌乱冲突和不经思考的言语,可以选择平静信心温柔和给与孩子需要的榜样来面对挑战。
0137耶稣教导门徒,你们要常常祷告,不可灰心。因为神存在,因为神爱世人,我们的的神会帮助我们的,您我的未来是有美好希望的。盼望您也开始去教会,读神的书圣经,认识这位爱您、愿意帮助您的神。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