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神的愛普天同慶聖誕節

0112聖誕節能帶出普世歡騰的氛圍,令人歡樂的源頭是在神的兒子誕生的目的上。
0053神愛世人,甚至將自己的兒子耶穌基督賜給他們,叫一切信耶穌的人,不致滅亡,反得永生。這是神子降生的目的。
0060上述兩個令人歡樂的原因,第一是因為神子耶穌來了,替我們贖罪而死,救我們脫離罪惡,以至於我們不致因自己所犯的罪受懲罰,神願意赦免我們的罪,只要我們信耶穌,就不會滅亡在地獄裡了。
0056第二是因為耶穌已經來了,讓我們通過他的言行認識了神,又通過他的生活認識了永生。只要我們信耶穌,效法耶穌榜樣去生活,您我就有永生,不再怕死。
0043自古到今各個國家的人越來越多人信耶穌,這是兩個根本的原因。聖誕節普世歡騰慶祝,也是因為這兩個緣故。人的結局是在天堂,而不是地獄。人的未來是永生,而不是死亡。
0284聖誕節的好消息不僅是將來末日之後的祝福,今生的祝福更是令人振奮。神差遣兒子來救世人脫離罪惡,讓人知道造物主神愛人,他是天父,他時時刻刻在我們身邊幫助、保護、鼓勵、教導。
0157兩千年來的基督徒都同作見證,神是隨時的幫助。誠如一位信徒說,神既不愛惜自己的兒子為我們眾人舍了,豈不也把萬物和他一同白白的賜給我們嗎?如果您正面對天災人禍,環境窘困外,還加上人事的煎熬,請聽這位聖徒在困境中如何經歷神的幫助。
0042誰能控告神揀選的人呢,有神稱他們為義了!誰能定他們有罪呢,有基督為他們死了,而且從死里復活,現今在神的右邊,也替我們祈求!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難道是患難么,是困苦么,是逼迫么,是飢餓么,是赤身露體么,是危險么,是刀劍么?
0019然而靠着愛我們的主,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我深信無論是生是死,是天使是掌權的是有能的,是現在的事是將來的事,是高處的是低處的是別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們與神的愛隔絕,這愛是在我們主耶穌里的,使我們能夠有新的態度面對患難。
0100我們在患難中,也是歡歡喜喜的。因為知道患難生忍耐,忍耐生老練,老練生盼望,盼望也不至於羞恥。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我們的軟弱有聖靈幫助,因為聖靈照着神的旨意替聖徒代求,我們曉得萬事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
0211神的愛不但是我們在苦難中的力量,耶穌的榜樣也是我們悔改與重生的力量。基督耶穌替眾人死,是叫那些活着的人不再為自己活,乃為替他們死而復活的主活。
0219所以面對罪惡的引誘,信徒有足夠的力量抵擋誘惑。因為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着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着。我如今在肉身活着,是因信神的兒子而活,他是愛我,為我舍己。
0221一位基督徒說到,基督的愛激勵我們,若有人在基督里,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因為基督若在我們心裡,身體就因罪而死,心靈卻因義而活。我們作仇敵的時候,且藉著神兒子的死,得與神和好,既已和好,就更要因他的生得救了。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