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圆饭上的一件新事

01p过年的团圆饭上,父亲用心准备了一番话,对家里第三代的小辈而言,他们大部分不知情。对我们兄妹而言,只知其一,不知其二。所以父亲叫全家人耳目一新。01o父亲说,他飞行的经验广阔,从音速两倍的飞机,到没有速度的直升机,从大陆到海岛,从亚洲到欧洲到美洲,他都飞过,许多同学羡慕他丰富的职业经历。
01q然而他却羡慕另一种飞行员,那就是太空人。太空人能飞的更高更远,技术高超熟练到不能出错。他们带着全国人民的期待上天,带着全人类向往的科学知识落地。
01n然而有一种人比太空人更令父亲钦佩,就是协助太空人进入宇宙空间的科学家。父亲说,科学家一个团队一个团队的通力合作,太空人才能够在无重力状态中进行各种科学实验,安全飞回地球。
01s父亲最后的结论语重心长,父亲说,我发现我最钦佩的几位科学家都是基督徒,他们都笃信创造宇宙万物的独一真神,他们发现神的创造井然有序有条不紊,他们佩服神的创造智慧与权能。
01u父亲对孙子孙女说,过年中国人都高兴团圆。因为新的一年有新的希望新的好事。神和他的儿子耶稣基督作了一件新事,叫现在这个世代的中国人兴奋无比。两千七百年前神和儿子透露了他的计划。
01v神说,“看啊,我要作一件新事。我凭公义召你,使你作众民的中保,作外邦人的光。开瞎子的眼,领被囚的出牢狱,领坐黑暗的出监牢。我必在旷野开道路,在沙漠开江河,好赐给我的选民喝。这百姓是我为自己所造的,好述说我的美德。你要使以色列到我那里聚集,看哪,这些从远方来,这些从西方来,这些从秦国来。”
01x两千年前,神和儿子开始执行这件新事。全球一批批人开始通过耶稣归向神,他们视耶稣如生命的光,那些心灵不曾看见神的人借着耶稣看见神,心灵曾被罪恶辖制的人靠着耶稣得释放,出黑夜入光明。曾经心灵荒如旷野的人因为信耶稣不再干渴,各个在传道的路上把福音带给心灵空旷的人,与他们一起颂赞神。那些信耶稣的,首先是以色列人,然后是在以色列北方中亚地区的人,其次是在西方欧美非洲的人,最后是以秦国(中国)为首的亚洲人。这个世代是我们中国人信耶稣传福音的开始了。
faith-6父亲信耶稣,他希望全家人都信耶稣归向神。我们家年年团聚,但是这次团聚因为父亲有了不寻常的事和新的回忆。我感谢父亲,也感谢神,因为这件事源于神和他的儿子耶稣为人类作的那件新事。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