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带给世人真实、正确的认知

Earth 3圣经的内容不是人的能力能写得出来的。以对地球的描述为例,早在两千到三千五百年前圣经就记录到,地球悬浮在虚空之中,地球是圆的,地球受制于天体的规律,地球一半在白日时另一半是黑夜,地球的海洋潮汐是月亮与太阳影响的结果,地球将来必有末日所有物质在火中熔化…

两千到三千多年前的科技尚无能力提供这些知识,圣经的作者却能够正确叙述这些事实,这位作者也能够带来今年春节的新气象吗?Bible 3就在人类大惑不解之际,圣经主动回答了这个问题。造物主神说,圣经是我写的。因为圣经是从神来的,圣经内容特具权柄。

比方神说,耶和华是我的名字,除我以外再没有真神。又说,除了我的儿子耶稣以外别无拯救,因为天下人间我没有赐下别的名叫人可以靠着得救。

四千年前神给亚伯拉罕一个应许,他的后裔中将会有一位祝福世上万国万民,成为全人类的救主,今天亚伯拉罕的第42代后裔耶稣基督果真在全球被人信奉,叫人惊叹圣经的权柄。Jesus My Savior

因为造物主神永生不死,用他权能的旨意与命令托住万有,他也把许多预言放在圣经里。预言指明了未来将发生的事情,他们的应验也为了置信,好叫事情发生之后人相信神。

比方说神告诉亚伯拉罕,你的后裔永远会跟你一样把我当作他们的神。过去四千年一代代犹太人和阿拉伯人都说亚伯拉罕的神就是他们的神。

两千七百年前神预言说,以色列境外的外国人大面积信耶稣的先后三批,以色列北方的人是第一批,以色列西方的人第二批,以秦国(中国)为核心的远东地区是第三批,这预言不但有世界史的佐证(犹太教、基督教、伊斯兰教),也正应验在当今中国人眼前。Bible Study

不论圣经记录多么奥妙伟大,圣经能够得到我们这些小人物的重视与信服,是因为他对爱的陈述。神爱人,他给人许多教导,核心是爱。请您体会下面几句话里的祝福与爱意。

神说,一周的最后一日你们要安息不可工作,守为圣日。庄稼果实自落的不可拾取,要留给穷人和野兽食用。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致灭亡反得永生。

耶稣说,我为你们舍命,我怎么爱你们,你们也要怎样彼此相爱。辱骂你的为他祝福,有求的就给他不指望偿还,你们要爱仇敌善待他们为他们祷告。因为你们父神也善待那忘恩和作恶的,你们若爱你们的仇敌,你们在天上的赏赐是大的。神对爱的教导,化解了古今中外无数的战争,也使得无数的人际关系破镜重圆。church也因此一首爱的诗歌从西方唱到了中国,也正在从中国出发唱到全球。爱是恒久的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不自夸不张狂,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计算人的恶,不作害羞的事,不随意发怒。爱是只喜欢真理,不喜欢不义。爱是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包容,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

刚才稍微简介了圣经这本书的特别之处。圣经是造人爱人的神写给世人的,为要帮助人认识他,相信他,并且为了救人脱离罪恶,赐人永生和神儿女的身份。读者若不单单以知道为足,而以行神的道为满足,不但今生平安喜乐,将来必有永生,永远与神同在,即便神预言的世界末日发生了也不会害怕,在面对神的审判时也不会心虚。如果您想拥有一本自己的圣经,请来信索取,来信请寄smzg@smzg.org。Help the Poor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