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帶給世人真實、正確的認知

Earth 3聖經的內容不是人的能力能寫得出來的。以對地球的描述為例,早在兩千到三千五百年前聖經就記錄到,地球懸浮在虛空之中,地球是圓的,地球受制於天體的規律,地球一半在白日時另一半是黑夜,地球的海洋潮汐是月亮與太陽影響的結果,地球將來必有末日所有物質在火中熔化…

兩千到三千多年前的科技尚無能力提供這些知識,聖經的作者卻能夠正確敘述這些事實,這位作者也能夠帶來今年春節的新氣象嗎?Bible 3就在人類大惑不解之際,聖經主動回答了這個問題。造物主神說,聖經是我寫的。因為聖經是從神來的,聖經內容特具權柄。

比方神說,耶和華是我的名字,除我以外再沒有真神。又說,除了我的兒子耶穌以外別無拯救,因為天下人間我沒有賜下別的名叫人可以靠着得救。

四千年前神給亞伯拉罕一個應許,他的後裔中將會有一位祝福世上萬國萬民,成為全人類的救主,今天亞伯拉罕的第42代後裔耶穌基督果真在全球被人信奉,叫人驚嘆聖經的權柄。Jesus My Savior

因為造物主神永生不死,用他權能的旨意與命令托住萬有,他也把許多預言放在聖經里。預言指明了未來將發生的事情,他們的應驗也為了置信,好叫事情發生之後人相信神。

比方說神告訴亞伯拉罕,你的後裔永遠會跟你一樣把我當作他們的神。過去四千年一代代猶太人和阿拉伯人都說亞伯拉罕的神就是他們的神。

兩千七百年前神預言說,以色列境外的外國人大面積信耶穌的先後三批,以色列北方的人是第一批,以色列西方的人第二批,以秦國(中國)為核心的遠東地區是第三批,這預言不但有世界史的佐證(猶太教、基督教、伊斯蘭教),也正應驗在當今中國人眼前。Bible Study

不論聖經記錄多麼奧妙偉大,聖經能夠得到我們這些小人物的重視與信服,是因為他對愛的陳述。神愛人,他給人許多教導,核心是愛。請您體會下面幾句話里的祝福與愛意。

神說,一周的最後一日你們要安息不可工作,守為聖日。莊稼果實自落的不可拾取,要留給窮人和野獸食用。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致滅亡反得永生。

耶穌說,我為你們捨命,我怎麼愛你們,你們也要怎樣彼此相愛。辱罵你的為他祝福,有求的就給他不指望償還,你們要愛仇敵善待他們為他們禱告。因為你們父神也善待那忘恩和作惡的,你們若愛你們的仇敵,你們在天上的賞賜是大的。神對愛的教導,化解了古今中外無數的戰爭,也使得無數的人際關係破鏡重圓。church也因此一首愛的詩歌從西方唱到了中國,也正在從中國出發唱到全球。愛是恆久的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不自誇不張狂,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計算人的惡,不作害羞的事,不隨意發怒。愛是只喜歡真理,不喜歡不義。愛是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包容,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剛才稍微簡介了聖經這本書的特別之處。聖經是造人愛人的神寫給世人的,為要幫助人認識他,相信他,並且為了救人脫離罪惡,賜人永生和神兒女的身份。讀者若不單單以知道為足,而以行神的道為滿足,不但今生平安喜樂,將來必有永生,永遠與神同在,即便神預言的世界末日發生了也不會害怕,在面對神的審判時也不會心虛。如果您想擁有一本自己的聖經,請來信索取,來信請寄smzg@smzg.org。Help the Poor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