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夜在曠野的牧羊人

1aj耶穌祈禱,願主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也許您我會顧慮害怕,神的旨意若行在我身上,會怎麼樣呢?聖誕夜牧羊人的經歷,解釋了這個顧慮。
1ad聖誕夜神的兒子耶穌降生在伯利恆。接下來神要人知道這個事實。神差遣天使報信給牧羊人,要他們知道救主,就是主基督,為你們降生了。天使在半夜顯現的時候,牧羊人突然看到異象里大光中的天使,非常害怕。
1ag神理解牧羊人害怕的心情。天使第一個溝通是感性上的溝通,他立即帶給牧羊人心境上的撫慰。“不要懼怕”是天使口中出來的第一句話。立刻跟上的第二句話,“我報給你們大喜的信息”。
1af從懼怕到大喜,這兩個心境真是天壤之別。這是為什麼耶穌要我們多想想,讓神的旨意行在您我身上如同行在天上?因為人每天多少時間是處在懼怕憂心的情境里,誰不渴望、不需要大喜的降臨!
1ah牧羊人接受天使的安慰,就會繼續留下來;不接受的話,他們可以逃跑,選擇不再面對那突來的異象。那幾位牧羊人選擇相信,他們願意接受大喜的信息,後來他們果然經歷了神賜的喜悅。
1ai聖誕節是紀念神的兒子耶穌基督降生的節日。神不但差遣他的兒子降世,神還親自差遣使者報喜信。基督的降生是個大喜的信息,您我願意乘着這個聖誕節弄清楚喜信的內涵嗎?
1aa您我願意相信神的兒子降生了的事實,接受神子降世賜給世人的喜信嗎?最好的過聖誕節方式,就是接受神對人的愛意,讓神的旨意行在您我身上如同行在天上,像牧羊人那樣選擇接受天使的喜信。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