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的一个真理

1m圣诞节在美国是个欢乐的节日。我朋友的孩子从非洲回来看她,还有从北方冰雪中开车回来家人团聚的。另外两位朋友明天启程坐飞机返国探亲。冰冷寒冬中如此辛苦的长途跋涉,换得的是等待中的家人团圆喜乐!
1d但是第一个圣诞节,就是耶稣基督降生的那段时间,当地的氛围很不一样。耶稣的母亲马利亚因为尚未出嫁就从上帝的圣灵感孕,都不敢告诉别人,害怕引起误会。
1h马利亚的丈夫约瑟带着待产的夫人去报户口,路经伯利恒圣婴就出生了。由于报户口,旅店客满,他们只能借住马槽。畜牲味道重,卫生条件差,马利亚在马槽生孩子,困难的程度可想而知。
1g耶稣降生,就被放在饮牛饮马的槽里,旁边是牧草,寒冬的冰凉,北风从马厩墙缝往里头吹,这是神的儿子降生的景象。
1l孩子出生第八天,爸妈带着小耶稣去圣城向神感恩,给他行割礼。一位先知因圣灵感动告诉马利亚,将来你要因这孩子心里痛苦,有如被刀割的一般,预告了降世祝福人类的圣婴将来要经受苦难。
1a耶稣、他在世上的父母、和他在天上的父神,都为了耶稣降世的目的吃了苦。他们吃苦,世人却得了祝福。古今中外多少人信耶稣,悔改离开罪恶,享平安喜乐,我就是其中的一员,心里非常幸福,非常感恩。
1k因为一些人愿意承受痛苦,带给另一些人幸福。这是神的真理。我的妻子为孩子做出许多牺牲,换来的是孩子享受的祝福。一位朋友孩子一出生就发育不正常,进出医院四年,朋友时常彻夜守候,照顾孩子,牺牲睡眠。辛苦的结果,孩子现在自己能够去上学了。
1i另一位朋友孩子病了四年回天乏术,这期间年老的外公外婆牺牲正常生活远道来帮忙,为了照顾孩子朋友牺牲工作与健康。孩子去世后母亲哀痛中放弃得到的博士学位高薪工作,重新上学学医。今天她毕业了开始行医,许多痛苦抑郁的病人,因她治疗得了痊愈。
1e苦难包装着祝福,这是真理。就像神的儿子耶稣,他降世受苦,世人脱离罪恶。他贫穷,我们精神富足。他在世传道居无定所,人类能上天堂。今年圣诞节有些人将会享受一丝的幸福,是不是因为有您我无私的付出呢?您我愿意做出牺牲祝福别人吗?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