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悬浮在虚空之中

earth-in-nothing-1四千多年前,圣经记录了有关地球的一个事实,地球悬浮在虚空之中。这个事实第一次被科学家发现并陈述出来,是哥白尼在1543年出版的《革命性天体观》这本书。
earth-in-nothing-2哥白尼之前世人认为地球是宇宙的中心,太阳是围绕着地球转的。哥白尼提出的日心说帮助世人明白,地球和其他行星都围绕着太阳转。地球和行星靠着引力跟太阳保持不同的距离,并且在各自的轨道上运行,所以地球是悬浮在虚空之中。
earth-in-nothing-3圣经约伯记26章7节写到,“神将北极铺在空中,将大地悬在虚空。”圣经没有说太阳是宇宙的中心,但是圣经确切地申明,创造宇宙万物的神把北极星放在天体空间里,地球也是如此。
earth-in-nothing-4牛顿说,惟有在那位充满智慧大能的主宰维系统管下,才能有如此美丽的太阳、行星、彗星体系。科学家在十六七世纪发现的事实,为何早在公元前两千多年圣经就能向世人宣告?这个事实指向宇宙万物真的被神创造,所以圣经才能作如是的描述。您认为这个推论合理吗?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