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懸浮在虛空之中

earth-in-nothing-1四千多年前,聖經記錄了有關地球的一個事實,地球懸浮在虛空之中。這個事實第一次被科學家發現並陳述出來,是哥白尼在1543年出版的《革命性天體觀》這本書。
earth-in-nothing-2哥白尼之前世人認為地球是宇宙的中心,太陽是圍繞着地球轉的。哥白尼提出的日心說幫助世人明白,地球和其他行星都圍繞着太陽轉。地球和行星靠着引力跟太陽保持不同的距離,並且在各自的軌道上運行,所以地球是懸浮在虛空之中。
earth-in-nothing-3聖經約伯記26章7節寫到,“神將北極鋪在空中,將大地懸在虛空。”聖經沒有說太陽是宇宙的中心,但是聖經確切地申明,創造宇宙萬物的神把北極星放在天體空間里,地球也是如此。
earth-in-nothing-4牛頓說,惟有在那位充滿智慧大能的主宰維繫統管下,才能有如此美麗的太陽、行星、彗星體系。科學家在十六七世紀發現的事實,為何早在公元前兩千多年聖經就能向世人宣告?這個事實指向宇宙萬物真的被神創造,所以聖經才能作如是的描述。您認為這個推論合理嗎?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