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的结局人类的去向

end-5二十世纪天文学家对恒星的研究已有共识。恒星发光是因为它的核心在不断燃烧氢元素,氢燃烧产生氦。像太阳这样大小的恒星,氢元素要烧八十亿年才会完全烧尽,目前已经烧了四十五亿年。因为太阳核心温度和密度不够大,氢元素燃烧产生的氦元素却无法燃烧。这时候太阳会膨胀体积变大,科学家推测地球会被太阳吞噬不复存在。
end-9耶稣在两千年前也描述了地球的结局,和现代天文学家的看法有相似之处。耶稣基督的门徒彼得在圣经上写到老师的地球结局描述,那日天必大有响声废去,天被火烧就销化了,有形质的都要被烈火销化,地和其上的物都要烧尽。
limits-10在这个过程的起头,地上有形质的物质被烧熔之前,人能看到什么景象呢?耶稣说,末日的起头是突然降临的,好像贼来家里那样。那时候世人会看到太阳变黑了,月亮也不放光,天上的星星坠落下来,天势都要震动。
end-6这时候人怎么样呢?耶稣说,当时地球上的人是吓得魂不附体。但是他们要看见我,有能力,有大荣耀,驾着天上的云降临。神要差遣使者,用号筒的大声,将他的选民,从四方从天这边到天那边,都招聚了来,照神的应许领他们上天堂,那里有神的义居在其中。
end-7那么,大家关心的是,谁可以上天堂呢?彼得劝勉大家说,现在世界末日还没有到,人人都有上天堂的机会,但是必须照耶稣基督的指示作好准备。
end-10首先,要悔改,照着神差遣耶稣来教导的真理悔改。第二,相信神的儿子耶稣,他是神与人之间的唯一中保。奉耶稣的名受洗,使自己的罪得神赦免。第三,顺从圣灵,效法耶稣。受洗的人都会从神领受圣灵,圣灵助人悔改,帮助信徒记得耶稣的教导与榜样。
end-11最后,受洗的人不要以为自己已经买了上天堂的票,从此可以为所欲为。彼得说,末日地上一切将被火销化,我们为人该怎样圣洁怎样敬虔呢?所以要抱着切切仰望神的态度,谨慎自守,彼此相爱。
end-13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