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的結局人類的去向

end-5二十世紀天文學家對恆星的研究已有共識。恆星發光是因為它的核心在不斷燃燒氫元素,氫燃燒產生氦。像太陽這樣大小的恆星,氫元素要燒八十億年才會完全燒盡,目前已經燒了四十五億年。因為太陽核心溫度和密度不夠大,氫元素燃燒產生的氦元素卻無法燃燒。這時候太陽會膨脹體積變大,科學家推測地球會被太陽吞噬不復存在。
end-9耶穌在兩千年前也描述了地球的結局,和現代天文學家的看法有相似之處。耶穌基督的門徒彼得在聖經上寫到老師的地球結局描述,那日天必大有響聲廢去,天被火燒就銷化了,有形質的都要被烈火銷化,地和其上的物都要燒盡。
limits-10在這個過程的起頭,地上有形質的物質被燒熔之前,人能看到什麼景象呢?耶穌說,末日的起頭是突然降臨的,好像賊來家裡那樣。那時候世人會看到太陽變黑了,月亮也不放光,天上的星星墜落下來,天勢都要震動。
end-6這時候人怎麼樣呢?耶穌說,當時地球上的人是嚇得魂不附體。但是他們要看見我,有能力,有大榮耀,駕着天上的雲降臨。神要差遣使者,用號筒的大聲,將他的選民,從四方從天這邊到天那邊,都招聚了來,照神的應許領他們上天堂,那裡有神的義居在其中。
end-7那麼,大家關心的是,誰可以上天堂呢?彼得勸勉大家說,現在世界末日還沒有到,人人都有上天堂的機會,但是必須照耶穌基督的指示作好準備。
end-10首先,要悔改,照着神差遣耶穌來教導的真理悔改。第二,相信神的兒子耶穌,他是神與人之間的唯一中保。奉耶穌的名受洗,使自己的罪得神赦免。第三,順從聖靈,效法耶穌。受洗的人都會從神領受聖靈,聖靈助人悔改,幫助信徒記得耶穌的教導與榜樣。
end-11最後,受洗的人不要以為自己已經買了上天堂的票,從此可以為所欲為。彼得說,末日地上一切將被火銷化,我們為人該怎樣聖潔怎樣敬虔呢?所以要抱着切切仰望神的態度,謹慎自守,彼此相愛。
end-13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