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运动速度:神的权能与慈爱

e25地球自转运动,地球表面绕着地心旋转,赤道地区的转速每秒钟460公尺。e3地球绕着太阳公转,地球在公转轨道运行速度每秒钟30公里。
e4地球跟着太阳绕着银河系中心公转,运行速度每秒钟220公里。
e9银河系跟着附近星系绕行Great Attractor的速度每秒1000公里。
e22我们这些在地球表面生活的人,在地球涉及的各种天体运动和高速运行中,能够如此平静安稳,不觉晃动震动,实在是奇异恩典。
e23上帝的圣灵早在三千多年前,感动诗人写下神造化恩典的事实,记录在圣经的诗篇93篇(耶和华是上帝的名字)。又在圣经第一卷书创世记的第一章,把神造天地万物的过程记录写给世人。
e14耶和华作王。他以威严为衣穿上。耶和华以能力为衣,以能力束腰,世界就坚定,不得动摇。您的宝座从太初立定,您从亙古就有。
e16起初神创造天地,神的灵运行在水面上。神说,要有光,就有了光。神说,诸水之间要有空气,将水分为上下。神就造出空气,将空气以下的水,空气以上的水分开了。
e13耶和华阿,大水扬起,大水发声,波浪澎湃。
e17耶和华在高处大有能力,胜过诸水的响声,洋海的大浪。
e26耶和华阿,您的法度最的确,您的殿永称为圣,是合宜的。
愿我们在大自然的神奇里体贴造物主照顾人类的恩典,并且以祂的恩慈彼此相待。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