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運動速度:神的權能與慈愛

e25地球自轉運動,地球表面繞着地心旋轉,赤道地區的轉速每秒鐘460公尺。e3地球繞着太陽公轉,地球在公轉軌道運行速度每秒鐘30公里。
e4地球跟着太陽繞着銀河系中心公轉,運行速度每秒鐘220公里。
e9銀河系跟着附近星系繞行Great Attractor的速度每秒1000公里。
e22我們這些在地球表面生活的人,在地球涉及的各種天體運動和高速運行中,能夠如此平靜安穩,不覺晃動震動,實在是奇異恩典。
e23上帝的聖靈早在三千多年前,感動詩人寫下神造化恩典的事實,記錄在聖經的詩篇93篇(耶和華是上帝的名字)。又在聖經第一卷書創世記的第一章,把神造天地萬物的過程記錄寫給世人。
e14耶和華作王。他以威嚴為衣穿上。耶和華以能力為衣,以能力束腰,世界就堅定,不得動搖。您的寶座從太初立定,您從亙古就有。
e16起初神創造天地,神的靈運行在水面上。神說,要有光,就有了光。神說,諸水之間要有空氣,將水分為上下。神就造出空氣,將空氣以下的水,空氣以上的水分開了。
e13耶和華阿,大水揚起,大水發聲,波浪澎湃。
e17耶和華在高處大有能力,勝過諸水的響聲,洋海的大浪。
e26耶和華阿,您的法度最的確,您的殿永稱為聖,是合宜的。
願我們在大自然的神奇里體貼造物主照顧人類的恩典,並且以祂的恩慈彼此相待。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