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祝福

0059造物主的祝福是美好的。圣经记载天地被造的时候,神的灵运行在水面上,从此水滋生万物。要看水的美好,宁夏自治区的吴忠市提供了窗口。公元前191年汉人在此发现丰富的水草,建灵洲县。塞北牧民到此牧马,汉人在此农耕,黄河水兴旺了沙漠中这片绿洲的农牧业,2015年吴忠银川农业总产值高达112亿人民币。
0065造物主的祝福是奇妙的。最好的例子是神的儿子怎么祝福人。神子耶稣基督原本在天上,他跟神一起创造宇宙万物,却愿意顺从神的旨意降世,救人脱离黑暗的权势,把人类迁到自己的国里。人类犯罪跟神隔绝与神为敌,基督却甘愿舍命为人赎罪,使被罪玷污的人成为圣洁,把人毫无瑕疵地引到神前面,帮助他与神和好。神的恩典妙不可言,因为只要信耶稣,人就能得拯救与神和好到神面前。
0049若说基督赎罪救人的恩典奇妙,基督改变人的大能就更奇妙了。耶稣基督是神本体的真像,神本性一切的荣耀都有形有体的居住在他里面,您我花时间认识耶稣就能认识神。基督不但要人认识他,还鼓励人跟随他的生活方式,效法他爱人的榜样。曾经尝试的人感到不容易。但是经历过神的权能的圣徒都说,我想到基督的死就能克服私心情欲,我效法基督的生活神就使我能凡事忍耐宽容。奇妙!
0157于是越来越多的基督徒开始在他们日常生活中见证神的奇妙权能。作丈夫的从苦待妻子变为爱妻子,没有耐心的凶爸爸不再惹儿女的气,悖逆的儿女开始听从父母。阳奉阴违的职工不再讨领导喜欢,开始存心诚实凡事从心里做,像是给神做的,不是给人做的。诗歌声、敬拜声开始在家里、教堂里响起,基督徒彼此教导歌颂神,高高兴兴地学基督的怜悯、恩慈、谦虚、温柔、忍耐、包容、饶恕、顺服、合一,这些神的本性。虽然不容易,但是他们不放弃,因为他们心里有耶稣的死与复活,有神的恩典与权能。信基督真好!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