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祝福

0059造物主的祝福是美好的。聖經記載天地被造的時候,神的靈運行在水面上,從此水滋生萬物。要看水的美好,寧夏自治區的吳忠市提供了窗口。公元前191年漢人在此發現豐富的水草,建靈洲縣。塞北牧民到此牧馬,漢人在此農耕,黃河水興旺了沙漠中這片綠洲的農牧業,2015年吳忠銀川農業總產值高達112億人民幣。
0065造物主的祝福是奇妙的。最好的例子是神的兒子怎麼祝福人。神子耶穌基督原本在天上,他跟神一起創造宇宙萬物,卻願意順從神的旨意降世,救人脫離黑暗的權勢,把人類遷到自己的國里。人類犯罪跟神隔絕與神為敵,基督卻甘願捨命為人贖罪,使被罪玷污的人成為聖潔,把人毫無瑕疵地引到神前面,幫助他與神和好。神的恩典妙不可言,因為只要信耶穌,人就能得拯救與神和好到神面前。
0049若說基督贖罪救人的恩典奇妙,基督改變人的大能就更奇妙了。耶穌基督是神本體的真像,神本性一切的榮耀都有形有體的居住在他裡面,您我花時間認識耶穌就能認識神。基督不但要人認識他,還鼓勵人跟隨他的生活方式,效法他愛人的榜樣。曾經嘗試的人感到不容易。但是經歷過神的權能的聖徒都說,我想到基督的死就能克服私心情慾,我效法基督的生活神就使我能凡事忍耐寬容。奇妙!
0157於是越來越多的基督徒開始在他們日常生活中見證神的奇妙權能。作丈夫的從苦待妻子變為愛妻子,沒有耐心的凶爸爸不再惹兒女的氣,悖逆的兒女開始聽從父母。陽奉陰違的職工不再討領導喜歡,開始存心誠實凡事從心裡做,像是給神做的,不是給人做的。詩歌聲、敬拜聲開始在家裡、教堂里響起,基督徒彼此教導歌頌神,高高興興地學基督的憐憫、恩慈、謙虛、溫柔、忍耐、包容、饒恕、順服、合一,這些神的本性。雖然不容易,但是他們不放棄,因為他們心裡有耶穌的死與復活,有神的恩典與權能。信基督真好!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