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在伊拉克叙利亚等地受迫害

Arabic letter nun (2)基督徒要做耶稣基督的手、口和脚。耶稣基督在世时自己接受了逼迫所以历史上的基督徒不以为耶稣的名而受逼迫为怪。今天不例外。

但是在这现代世界,现代社会,何必这样呢?今天就在伊拉克、叙利亚和其他一些地方,基督徒被赶走、被打、被杀。

一个残酷、圣战的民兵,叫做Islamic State of Iraq and Syria (ISIS)“伊拉克和叙利亚的伊斯兰国”(也有人翻译为“伊拉克和沙姆伊斯兰国”),已经把许多基督徒从他们多年所居住的家园赶走。ISIS把他们送到别的地方,送到旷野,甚至于送到死地。漂流的漂流,饿死的饿死,被暗杀的被暗杀。(不但有很多基督徒,连一些回教徒也被ISIS迫害。)

那些残酷、圣战民兵的行为很残忍、可耻。他们没有道德观念;他们的道德观念歪了!他们不懂道德是什么。他们不懂爱是什么。他们不懂真理是什么。他们违背创造天地万物人类的真神。他们不能获得神的喜悦。也许他们以为他们所做的是荣耀神的名字,但是他们错了。神不会称赞他们,神只会审判他们。

奇怪的是天上的神还是爱这些比恐怖分子还要恐怖的人。神等待他们悔改归正。基督徒也为他们祷告。圣经再三地记载神不愿意任何人沉沦;神希望每一个人都要悔改得救。连受逼迫的基督徒也为这些伊拉克和叙利亚的伊斯兰国民兵们祷告,希望他们会明白真理,悔改、相信耶稣基督、离开罪恶、获得永生。

附上的记号是阿拉伯语的一个字母。伊拉克和叙利亚的伊斯兰国的民兵把这个字画(写大字)在基督徒的家里(外面),好让他们的同胞们知道基督徒住在这里。本来是用来给基督徒压力使得他们离家出走,否则会接受迫害。(这个字等于说“我们恨你”!)但是,不料!基督徒和世界上很多网站朋友——在伊拉克和叙利亚之外支持这些基督徒的朋友——把这个字当作一个荣誉记号!(成为“我们是基督徒!我们爱我们的弟兄姐妹!我们支持他们!”的意思。)今天我们《生命之光广播电台》也好高兴地把这个字,当作记号,贴在网站上,宣布我们也支持这些正在受逼迫的基督徒!

我们为他们祷告,求神加添他们的力量,赐给他们勇气。

愿神赐福给全世界上那些爱慕真理的人。愿所有人能够聆听耶稣的福音、相信、悔改归正、成为基督徒。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