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在伊拉克敘利亞等地受迫害

Arabic letter nun (2)基督徒要做耶穌基督的手、口和腳。耶穌基督在世時自己接受了逼迫所以歷史上的基督徒不以為耶穌的名而受逼迫為怪。今天不例外。

但是在這現代世界,現代社會,何必這樣呢?今天就在伊拉克、敘利亞和其他一些地方,基督徒被趕走、被打、被殺。

一個殘酷、聖戰的民兵,叫做Islamic State of Iraq and Syria (ISIS)“伊拉克和敘利亞的伊斯蘭國”(也有人翻譯為“伊拉克和沙姆伊斯蘭國”),已經把許多基督徒從他們多年所居住的家園趕走。ISIS把他們送到別的地方,送到曠野,甚至於送到死地。漂流的漂流,餓死的餓死,被暗殺的被暗殺。(不但有很多基督徒,連一些回教徒也被ISIS迫害。)

那些殘酷、聖戰民兵的行為很殘忍、可恥。他們沒有道德觀念;他們的道德觀念歪了!他們不懂道德是什麼。他們不懂愛是什麼。他們不懂真理是什麼。他們違背創造天地萬物人類的真神。他們不能獲得神的喜悅。也許他們以為他們所做的是榮耀神的名字,但是他們錯了。神不會稱讚他們,神只會審判他們。

奇怪的是天上的神還是愛這些比恐怖分子還要恐怖的人。神等待他們悔改歸正。基督徒也為他們禱告。聖經再三地記載神不願意任何人沉淪;神希望每一個人都要悔改得救。連受逼迫的基督徒也為這些伊拉克和敘利亞的伊斯蘭國民兵們禱告,希望他們會明白真理,悔改、相信耶穌基督、離開罪惡、獲得永生。

附上的記號是阿拉伯語的一個字母。伊拉克和敘利亞的伊斯蘭國的民兵把這個字畫(寫大字)在基督徒的家裡(外面),好讓他們的同胞們知道基督徒住在這裡。本來是用來給基督徒壓力使得他們離家出走,否則會接受迫害。(這個字等於說“我們恨你”!)但是,不料!基督徒和世界上很多網站朋友——在伊拉克和敘利亞之外支持這些基督徒的朋友——把這個字當作一個榮譽記號!(成為“我們是基督徒!我們愛我們的弟兄姐妹!我們支持他們!”的意思。)今天我們《生命之光廣播電台》也好高興地把這個字,當作記號,貼在網站上,宣布我們也支持這些正在受逼迫的基督徒!

我們為他們禱告,求神加添他們的力量,賜給他們勇氣。

願神賜福給全世界上那些愛慕真理的人。願所有人能夠聆聽耶穌的福音、相信、悔改歸正、成為基督徒。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