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是上帝应许的灵魂归宿

Heaven
神为爱他的人所预备的,是眼睛未曾看见,耳朵未曾听见,人心也未曾想到的。这是圣经哥林多前书2章9节提到神祝福人的描述,这句话难免令人想到天堂是什么样子。如果神给人暂居的地球都如此美丽清洁有序,天堂的好肯定超乎人的想象了。
Grace of Jesus 3神写圣经,特别在启示录21章提到耶稣的门徒约翰被圣灵感动看到天堂异象之后所作的描述。约翰说,天使就带我到一座高大的山,将那由神哪里从天而降的圣城耶路撒冷指示我。城中有神的荣耀,城的光辉如同极贵的宝石,好像碧玉,明如水晶。墙是碧玉造的,城是精金的,如同明净的玻璃。城墙的根基是用各样的宝石修饰的。十二个门每门是一颗珍珠。城内的街道是精金,好像明透的玻璃。我未见城内有殿,因主神全能者和羔羊为城的殿。那城内又不用日月光照,因有神的荣耀光照。GlobalMission神在圣经启示录中写下天堂的描绘,表示在神的心里,他不要人对天堂的认知可有可无。神主动告诉人天堂的事目的明确,神要人将一个美好未来的希望刻在脑海里,神要人的心牢牢抓住进天堂的希望。既然在神的旨意里天堂不是幻象,在永恒里天堂比地球更真实。在人生疾苦的世界上,天堂的事实与接受天堂的态度不是很好吗!Blind People一切受造之物一同叹息劳苦直到如今,人的今生都是不完满的。为什么?也许我们人不是为了暂居的世界造的,是为了那永恒的天堂而造的。德瑞莎修女说,跟在天堂的荣光里相比,世上残酷的噩梦悲剧,不过像是在不方便的饭店里住了一宿。从小身体残疾的人未来能进入天堂,在那里瞎子看见,瘸子行走,智障的自由思考感觉,岂不皆大欢喜,造物主神岂不怜悯公平!
Crippled Man
天堂的好处不仅限于残疾人享受,对正常人也有益处。路易斯说,历史上为世人做出特多牺牲的基督徒,他们对天堂都有鲜明的盼望。换言之,一个人思考天堂的方式,影响了他参与世事的态度,包括他的爱,为什么做出牺牲,如何面对苦难,怕和不怕什么。把上天堂作为目标去努力的人,今生也硕果丰盛;而在世上只想今生的人,恐怕天堂进不了,今生也不尽成功。作恶的人多想想天堂,或许也能唤出几个回头的浪子。神奖赏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