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是上帝應許的靈魂歸宿

Heaven
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這是聖經哥林多前書2章9節提到神祝福人的描述,這句話難免令人想到天堂是什麼樣子。如果神給人暫居的地球都如此美麗清潔有序,天堂的好肯定超乎人的想象了。
Grace of Jesus 3神寫聖經,特別在啟示錄21章提到耶穌的門徒約翰被聖靈感動看到天堂異象之後所作的描述。約翰說,天使就帶我到一座高大的山,將那由神哪裡從天而降的聖城耶路撒冷指示我。城中有神的榮耀,城的光輝如同極貴的寶石,好像碧玉,明如水晶。牆是碧玉造的,城是精金的,如同明凈的玻璃。城牆的根基是用各樣的寶石修飾的。十二個門每門是一顆珍珠。城內的街道是精金,好像明透的玻璃。我未見城內有殿,因主神全能者和羔羊為城的殿。那城內又不用日月光照,因有神的榮耀光照。GlobalMission神在聖經啟示錄中寫下天堂的描繪,表示在神的心裡,他不要人對天堂的認知可有可無。神主動告訴人天堂的事目的明確,神要人將一個美好未來的希望刻在腦海里,神要人的心牢牢抓住進天堂的希望。既然在神的旨意里天堂不是幻象,在永恆里天堂比地球更真實。在人生疾苦的世界上,天堂的事實與接受天堂的態度不是很好嗎!Blind People一切受造之物一同嘆息勞苦直到如今,人的今生都是不完滿的。為什麼?也許我們人不是為了暫居的世界造的,是為了那永恆的天堂而造的。德瑞莎修女說,跟在天堂的榮光里相比,世上殘酷的噩夢悲劇,不過像是在不方便的飯店裡住了一宿。從小身體殘疾的人未來能進入天堂,在那裡瞎子看見,瘸子行走,智障的自由思考感覺,豈不皆大歡喜,造物主神豈不憐憫公平!
Crippled Man
天堂的好處不僅限於殘疾人享受,對正常人也有益處。路易斯說,歷史上為世人做出特多犧牲的基督徒,他們對天堂都有鮮明的盼望。換言之,一個人思考天堂的方式,影響了他參與世事的態度,包括他的愛,為什麼做出犧牲,如何面對苦難,怕和不怕什麼。把上天堂作為目標去努力的人,今生也碩果豐盛;而在世上只想今生的人,恐怕天堂進不了,今生也不盡成功。作惡的人多想想天堂,或許也能喚出幾個回頭的浪子。神獎賞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