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的定例使地归在天的权下

heavenearth12神写圣经跟人类沟通的时候,把一切跟人有关的写在圣经里。比方说,在诗篇十九篇里神告诉世人太阳的重要,“它从天这边出来,绕到天那边,没有一物被隐藏不得它的热气。””heavenearth16没有太阳,地球上的土地、水、空气会全部冰冻。稳定的日光和热能提供了地球表面生物生存的必要条件。举例说,太阳热能使得地球有了液态水。但是各地的动植物和人如何得到水得以生存呢?
heavenearth14答案还是太阳。太阳热能蒸发地表和海洋表面的水成为水蒸气,水蒸气在空中存留的时间平均十天,这十天当中水蒸气集结成云,云遮盖的地区高达地表的一半,云达到一定重量,就下雨下雪,让水重返地面,使得人类、动植物、细菌借着水得以生存。
heavenearth7太阳对地球的影响很多,除了提供光与热,它巨大的引力还抓着地球公转。另外一颗围绕太阳公转的行星是木星,上个世纪科学家发现木星对地球也很重要。
heavenearth10原来巨大的太阳引力把附近宇宙空间中的陨石吸入,也抓住许多彗星。这些彗星、陨石飞向太阳的路程中很有可能撞上地球。但是地球在太阳与木星中间,木星吸入许多飞向太阳的彗星和陨石,以至它们不会撞上地球。2016年3月17日美国航天航空中心就拍摄到一颗彗星被木星引力抓住、撕裂、最终撞入木星的景像。
heavenearth9““你知道天的定例么,能使地归在天的权下么?”这是四千年前神对约伯说的话,录于圣经约伯记的三十八章,天文新知不断印证神这句话何等真实。我们要赞叹创造宇宙万物的神,他的创造美好,他的话可信。我们要歌颂永生神,因为从古时他就说出几千年后世人才能明白的事理。一切都出于神、基于他、归于他。您同意吗?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