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是神赐的终生帮助

Couples Help 7我的母亲智慧聪明,她一生没有工作,可是把家里弄得整齐干净舒适美观。父亲的朋友与我们兄妹三人的同学都喜欢母亲,说她人缘好,称赞母亲懂得持家,都喜欢来家里玩。
朋友对母亲的夸赞,让我想起圣经里的两句话。头一句话关于妻子的由来。神造第一个人亚当之后说,那人独居不好,我要为他造一个配偶帮助他。这句话让我明白,夫妻是彼此的帮助。
Couples Help 4怎么帮助呢?圣经说,才德的妇人,他丈夫心里倚靠她,一生使丈夫有益无损。我的父亲寡言,不善交际,而母亲懂得做人,懂得人情世故,所以父亲倚靠母亲,朋友们来家里,母亲总是做桌好菜,谈笑风生,言语间不生是非,叫朋友愉快,父亲名声有益无损。
Couples Help 5前几天一位好朋友让我对妻子一生使丈夫有益无损又有了一层新的体会。神在教导女人如何做妻子的时候说,提别推崇长久温柔安静的品行。朋友说,我丈夫下班回家,我总会克制自己不要话多,给丈夫一段安静休息的时间,这是让丈夫的情绪精神有益无损。
Couples Help 6我发现神给世人的祝福非常的实际。都是跟我们生活有关的事情。跟人没有关系的,神写圣经的时候一概不谈。神为人设立婚姻,也教男人如何做丈夫,女人怎么做妻子。婚姻是大事,神教的也多。
ElderlyCouple 5最近母亲开始失忆,突然间她的聪明不在了,脑子不好使了,我很不习惯。但是我感谢神,母亲的名声还在,朋友同学对她的好感还在,父亲也感恩母亲一生给他的帮助,如今照顾母亲无微不至。我感谢神赐下配偶帮助我们,也感谢我母亲的好榜样,常在我心。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