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是神賜的陪伴

ElderlyCouple 5母親年輕的時候有位好朋友,特別能幹,外語很好,後來又找到了份令人羨慕的工作,叫母親自嘆不如。一晃眼三四十年過去了,大家都成為八十多歲的老人。
因為朋友已經守寡多年,孤身一人,而母親父親如今都在,身體也還可以,相互為伴,有個照應,現在那位朋友反過來很羨慕母親。
ElderlyCouple 3神造亞當,見他獨居不好,就用他的一根肋骨為他造了一個配偶。這是神給世人的祝福之一,也是人類對婚姻共識的一個基礎。配偶是一生的陪伴。
既然是一生的陪伴,又是神賜的陪伴,我們理當好好的珍惜配偶,就好像身體陪伴我們一生所以我們也珍惜自己的身體那樣。怎麼珍惜妻子呢?神有幾個特別的提示。
ElderlyCouple 4因為妻子是丈夫骨中的骨,所以丈夫要愛妻子。因為妻子比丈夫軟弱,所以丈夫要敬重妻子,要按情理與妻子同住。丈夫怎麼愛、敬重、按情理和妻子同住呢?神說,聽從她的話,彼此順服。
自從母親記憶減退後,父親對母親的照顧無微不至。時而母親對我說,真要感謝你的爸爸,這麼好地照顧我。我聽了很高興,也很感動。感謝神給我的婚姻真理,也感謝父親給我的好榜樣。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