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的真理,神怎么说:第一,离开父母

couple15婚姻是神设立的,不是社会约定俗成的产物。神设立婚姻是为祝福人,带给人陪伴与帮助。为此神赐下真理,人要离开父母,与妻子联合,二人成为一体。神要夫妻在这框架里学习陪伴与帮助。
couple8人成长,从纯洁的少年,经过性别逐渐明显的青少年,到进入适婚的青年。我们和终身伴侣结婚的时候,神要您我明白的第一件事,离开父母。
a-9离开父母有两个重要含义。第一,我们在情感寄托和爱的需要上、在管理自己小家所需要的帮助上,神不要您我的父母继续扮演供应的角色,神要夫妻相互满足。在性生活上更是如此。
a-2丈夫若是接受神的教导,就懂的凡事先跟妻子商量,尊重妻子的意见,满足妻子的需要。如果妻子的看法和父母不同,丈夫需要优先照顾妻子。不离开父母羽翼权威,会使得配偶为难伤心。父母明白神的指示,就不会干预儿女家里的事,带给女婿或是媳妇难处。
joy第二,夫妻相爱结婚,当下都愿意满足彼此的需要,终身陪伴,但是怎么满足,如何陪伴,不完全清楚,甚至连父母知道的也有限,留下的榜样也有欠缺。但是设立婚姻的神知道。爱的真理、婚姻的知识从神而出。离开父母表示不再以父母为权威,专以神为依据。
marriage-6父母的意见如果跟神的真理相合,我们应当接纳。父母的意见跟神的背道而驰,我们需要听神的,小家庭才会幸福。这不表示不孝顺父母,因为这里的焦点不是孝敬,是婚姻,是小两口的幸福。
a-1婚姻幸福不是命好,运气好的产物。必须夫妻时时谦虚敬畏神,天天同心根据神的真理学习如何陪伴、帮助配偶,终身用心守住婚姻框架:离开父母,与妻子联合,二人成为一体。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