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子的怪病好了

HappyBoy几年前的一个秋天,九月初,我到美国的儿子家里探亲,与往常一样我早晨起床,吃完早饭后会看着他们一家三口吃早饭,然后小孙子赶上校车去上学……可是那一年每天看到的都使我不是滋味。

小孙子吃完早饭还要吃两种药水,因为他的身上都发了红色点点,由于奇痒难忍,被抓破了的皮肤还有血色斑,头上还有三个疱,一直不见好也不收口。媳妇儿曾带孙子去看这个奇怪的病,医生配了药,嘱咐他每天早晚两次服用。就这样早晨时间这么紧还要逼着孩子喝下这药水,媳妇儿边骂边与我儿子灌药,孙子边哭边吃,好几次错过了乘校车的时间,平日和睦的一家三口都搞得鸡犬不宁,这不堪入目的场景究竟是为什么?

我听了儿子媳妇儿的诉苦,才知道为了孩子的怪病,已在当地看了五个皮肤科或儿科医生,每次都配了两种药叫孩子吃,可是数月来就是不见好转,也说不清是什么皮肤病。连城里最好的范得堡医院的皮肤科医学博士都说这是少见的疑难杂症。

主说应当一无挂虑,只要凡事籍着祷告祈告和感谢,将你们所要的告诉神,神所赐予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里保守你们(腓4:6-7)。三个月过去了我带着沉重的心情从美国回到了上海,我求告主:“我该向谁问这是什么病?主啊,我真是一头雾水,不知道怎么去医院问啊?”……。

奇妙的事发生了。住在我对面大楼的好友得悉我回上海,打电话问候我。我脱口而出诉说了孙子的怪病,她马上告诉我他的爱人戴先生也患此病,我立即带了从孙子身上拍下的视频给她爱人看,戴先生当场就露出背,让我看他的红点点。他身上的脚上的皮疹是与孙子身上的一样的,叫“过敏性湿疹”。因奇痒难熬,常常染及全身。他一直在华山医院看此病,虽不能断根但至少能控制……

感谢主,让我马上对此怪病有所了解,教会里的牧师长老和一些姐妹共同为我小孙子的怪病求告,并嘱咐在美国的小孙子也在同时向主祈求,请求主为他治疗,因为主说:“若你们中间有两个人在地上同心合意的求什么事,我在天上的父必为他们成全。”

真太奇妙了!过不久我在美国的小孙子真的逐渐好转了,再不用吃药,再不用哭泣,父母再不用为怪病奔波。主治好了他的怪病。今年暑假我去美国时,孙子告诉我他没事儿了,全身皮肤滑溜溜的。一切烦恼都已经烟消云散。这真是奇迹呀! 上述的事实告诉我们:无论生活中发生什么事情,我们决不怀疑神的大爱,因为祂说祂永远是爱我们的(耶31:3)。(作者:华以勤)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