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萬物怎麼來的?請看神怎麼說

0496

宇宙萬物怎麼來的?地球為什麼跟其它星球那麼不一樣?大自然為何如此美麗、豐富、又生生不息呢?沒有人提出肯定的答案。
0498而神說,宇宙萬物都是我創造的。一切看得見的,看不見的,有生命的,沒有生命的,都從我而來。
0495神還告訴人類,他造的一切事物有一個共同特性。神看每一樣受造物都是好的。從光到水,從海到陸地,並上面的花草樹木、蟲魚鳥獸,神看它們都好。
0500中國人說,聽其言,觀其行,就可以知道一個人的內心。人認識神也是同一個理。
0497神對第一個人亞當說,我將遍地上一切結種子的菜蔬和一切樹上所結的果子全賜給你們做食物。連走獸飛鳥和爬在地上有生命的物,我也將青草賜給他們做食物。
0491神不但能夠創造各種生命,神還給能施力照顧他們,供應他們維持生命的一切需要。神的兒子耶穌基督說,我用我的權能托住萬有。神寫給人類的書《聖經》說,神造萬物,各按其時,成為美好。
0494觀察宇宙萬物,我們不難體會到,神是萬能的、榮耀的;神是慈愛的、好的。天上的萬象述說神的榮耀,地上的奇妙傳揚神造物的奇妙手段。
0499宇宙萬物來源的真相,人不得而知。然而造物主神願意世人明白,因此神準確地把事實告訴世人,讓您我知道。
0487希望下次您仰觀群星,或是欣賞大自然的時候,能夠記得神的話,“起初,神創造天地。”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