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的三明治

Sandwich一位老人心跳太慢,血压过低,头晕失忆,送医救护。医生诊断,严重缺水,营养不良。于是开了一个处方,叫老奶奶多吃多喝。老奶奶这才重新领悟吃喝的重要。
美国人中饭常吃三明治,一个小小简单的三明治,就能显明食物的重要。面包底下上下两片蔬菜有解毒作用,能预防心脏病,中风,慢性病,能杀死细菌病毒,抑制癌细胞。蔬菜纤维帮助消化,排出体内无用有害的物质。内含的钙钾镁元素还能预防骨质酥松。
三明治中间两片肉提供蛋白质,人体的基本建材。从组成血液、骨骼、皮肤、肌肉的每个细胞,到人体需要的酶、荷尔蒙,都要蛋白质来建造。蛋白质无法储存,吃多了就排掉,所以必须天天摄取。外层两片面包提供人体力量,防止肠胃功能紊乱和精神烦躁不安。
老太太没有胃口,营养不良,头晕无力,小小三明治也能帮大忙。从吃喝看食物对人体的帮助,令人感到奇妙,创造宇宙万物的造物主神全都知道供应齐全,甚至看不见的精神必备品,神也赐下了。
眼睛看不见的精神必需品,就是我们灵魂的需要,人类就像那位老奶奶不吃不喝一样已经疏忽很久了。神特别差遣他的儿子耶稣基督降世,带给人类灵魂的需要。耶稣三年之久把人灵魂需要的爱与真理带给人。灵魂有了爱人才能幸福,有了真理才有平安。
彼得是耶稣身边的门徒,他深知耶稣的爱和真理多么重要,特别包装的像三明治一样,让教会理解,勉励教会把耶稣传给世人。
三明治上下两片菜叶有解毒杀菌排除废物的功能,耶稣的爱能除去人的一切过犯罪恶。因为接受耶稣的人,愿意相信耶稣替他死、为他赎罪、为他重生死而复活,所以耶稣的死与复活像两片菜叶对人体的功能一样,能除去人的罪,使人圣洁,能因着神的爱,感动人心,激发人不再愿意犯罪,愿意效法耶稣基督的心志。
三明治中间的肉提供蛋白质建造人体,耶稣的真理能重建灵魂。因为信耶稣的人,渴望自己能够像耶稣那样,和别人彼此确实相爱,追求圣洁,所以他们殷勤学习神的道,遵行真理,爱人不虚假,克制肉体的私欲和过去罪恶的生活习惯,抵挡魔鬼的试探,不犯罪。
教会就像是三明治外层的两片面包,基督徒就是教会,基督徒就是把耶稣带给人的,所以基督徒在社会上,在工作单位,在家里,都要效法耶稣,事事顺服神,对人谦卑温柔,好让身边的人通过基督徒的言行认识耶稣。
彼得的三明治,就是耶稣的教会,外面是基督徒,里面是耶稣。吃彼得三明治的人,就蒙神拯救得永生。他们信耶稣,心中有爱有真理,对人慈爱,言行圣洁,苦难中有力量盼望,今生喜乐,将来有永生,因为神要赐他永不污秽玷污衰残的尊贵荣耀与称赞。希望您我不但渴望吃彼得的三明治,也愿意成为彼得的三明治。

Updated: July 3, 2019 — 6:56 pm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