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喜乐的见证人

0499最近教会里出现了一个喜乐群,他们在一起的开心叫人羡慕,令人想探个究竟。
这喜乐群的成员也没有一个清楚的界定是哪几个人,他们相识也还不到几个月,甚至于来到这个教会就是这一年的事。换句话说,他们不是老朋友。但是他们有一个共同的交集。这三个月他们一个个都围绕在一个人身边。是谁呢?是位车祸伤员。

0168在伤患出现前,教会没有喜乐群。病患被送到医院,他父母兼程赶到。教会得知消息,特别发起协助这个家庭的呼吁,基督徒陆陆续续来到家属身边,提供各种帮助。从饭食、接送、翻译、住宿安排、与院方协调、购物、鼓励、安慰、祷告,什么都做。他们这么做,因为这是耶稣留下的榜样。

healing-5他们来医院,起码待上半小时,从鼓励,祷告,了解父母有什么需要,到协助父母与医护人员沟通。其实他们做的事情人人能做,虽然他们的付出似乎举无轻重,伤患一家三口的心情,就靠着这一群基督徒撑了过来,因为孩子昏迷不醒,父母哪能受得了。孩子复苏之后的康复治疗进度缓慢,父母怎能不着急。大家祷告,父母就有盼头。

healing-11那么这群基督徒的喜乐从哪来的呢?他们也不知道,正确的答案只有耶稣说出来了。神的儿子耶稣基督应许,你们要彼此相爱,像我爱你们一样,这就是我的命令。你们若彼此相爱,我的喜乐就会在你们心里,那喜乐是满足的。耶稣又说,只要你们彼此相爱,我的父神就会回答你们的祷告。耶稣没有吹牛,这位伤患昏迷二十六天后苏醒,三个月后出院回家康复。父母充满希望不说,他们也开始去医院探望不相识的病患家属,回来直说,神在心里的感觉真好。他们是喜乐群的最新成员,他们的喜乐是耶稣的喜乐。

cancer-14永不褪色的喜乐是从神来的。是的,永恒满足的快乐不是来自物质名誉地位,而是出于对人无私的爱,耶稣给了榜样,我们教会的喜乐群亲身经历了,今天在这里给您作见证。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