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親嘗永生的滋味了

Jesus First Visit 2神的兒子耶穌基督降世,在世上只活了三十三年。最後三年他開始傳福音,天天與群眾生活在一起,一言一行都在公眾的眼目下。神賜人永生就是通過耶穌,人看見耶穌就是看見永生。
Jesus First Visit 11那麼永生是什麼呢?從外在看,永生就是耶穌的生活,待人接物處事。從內在看,永生是耶穌的生命,他的心性思想,跟神的關係。
Jesus First Visit 8舉個例子。耶穌剛開始傳福音,一個安息日在教會敬拜神,敬拜結束耶穌就去探訪彼得一家人。到的時候家人都出來迎接耶穌,唯獨缺了岳母,因為她生病發高燒躺在床上。同行人替岳母求情,耶穌就治好了岳母。
Jesus First Visit 3耶穌這次探訪目的是什麼?他的探訪不是吹牛吃喝的那種串門子。耶穌通過所花的時間、談話、為岳母治病,耶穌要全家人感受到神的愛臨到了他們。如果說探訪就是永生,那麼永生就是花時間去探望人、跟他談話、給予服務,以至對方能感到神的同在。
Jesus First Visit 1永生的探訪是愛的具體表現,因為探訪過程中,您給她您的時間,您改善了她的生活,還有您說的是源自於神的心意。對方會感覺到您既愛神,您也愛她,而跟您在一起,就是神愛她的活見證。
Jesus First Visit 12 為什麼?因為一般人去教會,結束後不是回家,就是辦自己的事,或是出去玩,而您沒有。您沒有辦私事,說自己的話。您是和神的兒子耶穌一樣,在做神的事情,所以您的來到就是神的同在。
Jesus First Visit 14我們教會效法耶穌的榜樣,學習耶穌的探訪,周日禮拜後常去探訪陳奶奶。這位老人中風引起偏癱四年了,常年卧床呆在家裡,跟世界幾乎是隔絕的。如果我們不去看她,奶奶很難看到外人。
Jesus First Visit 13第一次去看奶奶她的臉色灰暗,眼睛無神,面無表情。教會儘可能每個月去看奶奶一次。兩年下來,奶奶臉上有了光有了微笑。高興的時候,甚至用能動的那隻手把弟兄姐妹的手抓到她嘴邊親吻表達感激。Jesus First Visit 10我們時常告訴奶奶信耶穌罪 得赦免,還能得永生,奶奶好幾次點頭表示願意信。奶奶這輩子從來沒有進教會敬拜神過,現在教會就在她的卧室,這不好似天國降臨一樣嗎?而參與的弟兄姐妹們也通過探訪在認識耶穌,在體會神的愛,在品嘗永生的滋味。
Jesus First Visit 16耶穌基督就是永生。信耶穌得永生不是一件遙遠的、未來的、幻想虛幻的事情,永生是現在就可以經歷到的。神是永恆的,神是愛,生活在愛里就是永生,學着耶穌去探訪別人就是永生。請試試看!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