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成为一家人

one family朋友走过人生的至悲,中年丧夫,父母双亡后,晚年唯一的女儿在风华正盛的年纪又被癌症夺走了生命。风风雨雨的人生道路,她又是孑然一身了。

朋友信佛,我笃信耶稣。为了帮助她身边有更多的朋友,我特地飞往她所居住的城市达拉斯探望她,并邀请她来参加在当地基督徒姐妹家中的一个小型聚会。她一进门,我的这群第一次与她谋面的姐妹们,在得知她刚经历丧女之痛时,马上齐心为她唱了 “我们成为一家人” 这首诗歌。让我深深感动不已,朋友也情不自禁的唱和起来。

我们成为一家人 因着耶稣
因着耶稣 成为神儿女
我们成为一家人 因着耶稣
因着耶稣 成为神国的子民

因着耶稣得洁净 因着耶稣入光明
因着耶稣同享复活的生命
同享生命的喜悦 同在主爱中连结
因着耶稣同受丰盛的产业

我们成为一家人 因着耶稣
因着耶稣 成为神儿女
我们成为一家人 因着耶稣
因着耶稣 成为神国的子民

因着耶稣同敬拜 因着耶稣蒙慈爱
因着耶稣彼此恩慈来相待
或在喜乐中欢唱 或遇苦难同哀伤
因着耶稣同渡人生的风浪

fellowship01 (150 x 119)

是的,世上的每一个人,都是上帝独特的创造,在他眼中我们都是他珍爱的儿女。所有信靠上帝,认上帝为天父的基督徒们,都是以弟兄姐妹相称。正如歌词中所描述的,因为耶稣,我们成为神的儿女,神国的子民。因着耶稣在十字架上为我们所流的宝血,我们得以洁净,可以得到复活的生命。我们一同敬拜神,学习圣经,也就是上帝对世人的教导,认识了神的爱,接受了神的爱,也学习如何彼此来相爱。不管是喜乐或哀伤,我们因着耶稣彼此扶持,互相勉励来面对人生的大风大浪。

然而,从人而来的帮助是有限的,唯有真心接受耶稣做你生命的救主,他就能成为你患难中随时的帮助。他也将成为你最知心的朋友,生活中的大事、小事都可以借着祷告来向他倾诉。神的爱是无处不在的,人生道路有主相伴,不再孤独。

衷心盼望我的朋友愿意接受耶稣成为她个人生命的救主,同时也祝福您早日成为我在主里的弟兄姐妹!在耶稣基督里我们都是一家人!(周淑美 Shumei )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