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成為一家人

one family朋友走過人生的至悲,中年喪夫,父母雙亡後,晚年唯一的女兒在風華正盛的年紀又被癌症奪走了生命。風風雨雨的人生道路,她又是孑然一身了。

朋友信佛,我篤信耶穌。為了幫助她身邊有更多的朋友,我特地飛往她所居住的城市達拉斯探望她,並邀請她來參加在當地基督徒姐妹家中的一個小型聚會。她一進門,我的這群第一次與她謀面的姐妹們,在得知她剛經歷喪女之痛時,馬上齊心為她唱了 “我們成為一家人” 這首詩歌。讓我深深感動不已,朋友也情不自禁的唱和起來。

我們成為一家人 因着耶穌
因着耶穌 成為神兒女
我們成為一家人 因着耶穌
因着耶穌 成為神國的子民

因着耶穌得潔凈 因着耶穌入光明
因着耶穌同享復活的生命
同享生命的喜悅 同在主愛中連結
因着耶穌同受豐盛的產業

我們成為一家人 因着耶穌
因着耶穌 成為神兒女
我們成為一家人 因着耶穌
因着耶穌 成為神國的子民

因着耶穌同敬拜 因着耶穌蒙慈愛
因着耶穌彼此恩慈來相待
或在喜樂中歡唱 或遇苦難同哀傷
因着耶穌同渡人生的風浪

fellowship01 (150 x 119)

是的,世上的每一個人,都是上帝獨特的創造,在他眼中我們都是他珍愛的兒女。所有信靠上帝,認上帝為天父的基督徒們,都是以弟兄姐妹相稱。正如歌詞中所描述的,因為耶穌,我們成為神的兒女,神國的子民。因着耶穌在十字架上為我們所流的寶血,我們得以潔凈,可以得到復活的生命。我們一同敬拜神,學習聖經,也就是上帝對世人的教導,認識了神的愛,接受了神的愛,也學習如何彼此來相愛。不管是喜樂或哀傷,我們因着耶穌彼此扶持,互相勉勵來面對人生的大風大浪。

然而,從人而來的幫助是有限的,唯有真心接受耶穌做你生命的救主,他就能成為你患難中隨時的幫助。他也將成為你最知心的朋友,生活中的大事、小事都可以藉著禱告來向他傾訴。神的愛是無處不在的,人生道路有主相伴,不再孤獨。

衷心盼望我的朋友願意接受耶穌成為她個人生命的救主,同時也祝福您早日成為我在主里的弟兄姐妹!在耶穌基督里我們都是一家人!(周淑美 Shumei )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