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了真理與愛的源頭

dead-10三千五百年前古代以色列人有一個與眾不同的寶物,就是律法,是其他國家民族沒有的。律法的內容極具智慧,而且有超越時空的智慧。下面給您舉個例子。dead-1其中一個條例是這樣說的。凡摸了死的動物昆蟲屍體,必不潔凈到晚上。凡拿了死的動物昆蟲屍體,必不潔凈到晚上,並要洗衣服。死了的動物昆蟲掉在什麼東西上,這東西就不潔凈,無論是木器衣服皮子口袋,做工的器皿,需要放在水中,必不潔凈到晚上。
dead-9這個條例提供以色列人一個具體的生活規範,警告他們留心,不要接觸死的動物昆蟲屍體。如果不小心碰到了,一定要潔凈自己和有關器物。這個條例記載在聖經利未記11章24-32節。
dead-7以色列律法超越時空的智慧,等到科學家巴斯德在公元1859年的實驗才被世人發現。巴斯德把肉汁放入曲頸瓶、直頸瓶,用火加熱殺菌。結果曲頸瓶的肉汁不再和空氣接觸,肉汁4年沒有腐敗。直頸瓶的肉汁和空氣接觸,很快因為空氣中的細菌而變壞。人類從此知道食物的腐爛和疾病的傳染是細菌造成的。
dead-5以色列律法禁止人觸摸死屍,定不小心有接觸的人不潔凈,必須經過潔凈的程序才得潔凈,就是因為暴露在空氣中的死屍有肉眼見不到的細菌,會導致人生病。為什麼早在巴斯德之前三千年,以色列人就有律法提供他們預防不致病的措施?這律法哪裡來的?
dead-6不是古代以色列人自己悟出來的,是神啟示給摩西,叫摩西寫下來交給他們遵守的。神說,你們若謹守遵行律法,其他國家的人就會說,以色列人真是有智慧有聰明,哪一國的人有神與他們相近?
end-13一個好消息。神後來差遣兒子耶穌基督把恩典與真理帶給全人類。神是智慧與愛的源頭,耶穌是得救與永生的源頭。我邀請您信神,跟從耶穌。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