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新生活,更好的希望

0b0001春节拜年,朋友问我,有什么新希望啊?我说,多去教会。朋友问我,为什么花那么多时间在教会呢?我回答,到教会的人,敬畏上帝,谦虚,愿意悔改,效法耶稣,跟他们在一起,不但安全愉快,耳濡目染下我也会变得跟他们一样好。 0b0002朋友说,举几个例子。比方说,我跟苏爸爸苏妈妈在一起,每次回家,他们总是给我一杯饮料,不要我在路上睡着了。这只是一个小小的例子,但是足以说明他们总是为了别人的好处,用心出力。
0b0003教会里的谢爸爸谢妈妈也有许多好榜样。他们不拿公家的东西,也不用公家的设备,来作自己私人的事情。让我学到了诚实正直。0b0004我跟柯弟兄在一起,看到他每次上完厕所,都会把洗手台玻璃上的肥皂泡沫和洗手台面四溅的水,用擦手纸擦干净,使得厕所在他使用后,比他使用之前更干净。
0b0006教会的傅弟兄也是。他每回在厕所洗手,上肥皂的时候,一定会把水龙头关掉,不浪费水。柯弟兄和傅弟兄的公德心感动了我,我也开始效法他们。
0b0005这些只是教会里的几个好榜样而已,还有很多。常去教会的人总会从其他弟兄姐妹身上看到比自己强的地方。包弟兄说的好,你们在我身上所学习的,所领受的,所听见的,所看见的,都要去行。
0b0007其实我第一次理解到教会的名字,就一目了然了。教会的名字叫作基督徒,就是跟随耶稣基督的人。神差遣儿子降世的目的之一,就是要世人看到耶稣。因为看到耶稣就是看到神,认识耶稣就是认识神,神要人跟他一样。当人像神的时候,神和人都会喜爱他。
0b0000教会里的长辈劝孩子的话讲的真好,“不可使慈爱诚实离开你,要系在你颈项上,刻在你心版上,这样你必在神和世人眼前蒙恩宠有聪明。”我也开始用这话问年轻人,“谁不希望自己的一生得到上帝的肯定,得到别人的信任与尊重呢?希望新的一年,您也常去教会。好吗?”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