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的祷告词

ChunFu01 (150 x 96)在这里首先给您拜年,祝您“新年好”!

我们每年所期待的新年到了。很可能您能够放假回家,跟家里的人团聚。不知道您是否要买什么新的东西,也许是衣服吧,或许家具;也许是别的。过春节时,至少我们都会想到“新”这个字。

连我这个美国人都知道几个,提到“新”这个字的成语,如,“除旧布新”“新旧交替”,日新月异等。身为基督徒的我时常想到“新”这个观念。《圣经》告诉基督徒说,“若有人在基督里,他就是新造的人。旧事已过,都变成新的了”。这个经文劝基督徒,说,当受洗成为基督徒时,要除旧布新!

今天,我们祷告的时候,也要想到“新”这个字,其实要想到“新”这个观念。要求神帮助我们在精神上,“除旧布新”。请您跟我一块儿祈祷,好吗?

我们在天上的天父,愿人都尊您的名为圣。愿您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天上的父,神,今天在您的面前我们献上我们的赞美、我们的感谢和我们的祈求。神啊,您已经告诉过我们,“若有人在基督里,他就是新造的人。旧事已过,都变成新的了”。

今天,我们恳求您,帮助我们在日常生活上,让我们的“新人”显示出来。请帮助我们在生命的每一个时刻作新造的人。请赐给我们新的观念和新的态度。帮助我们对人对事都有新的观念。帮助我们在家里,对亲人有新的看法。请帮助我们多爱妻子,多尊重丈夫。以爱待配偶,以爱管教孩子。以爱关怀家庭和社会。

天上的天父,今天有些人需要对工作单位表示新的看法。请您帮助他们,赐给他们勇气和毅力。有些人需要对学校的功课有新的看法。请您帮助他们做很好的学生。

天父,今天听我声音的人,我相信,没有一位不需要改变他的行为,他的态度或者他的观念,包括我自己在内。所以,我请您帮助我们从您获得一颗新心,使得我们日子过得愉快一点,使得我们成为“新造的人”。

在今年的春节,这是我们的恳求,我们希望,我们的祷告。

感谢您,垂听我们的祷告。奉耶稣基督的圣明。阿们。

【祷告词】第27篇


春节的祷告词
Prayer Series (27): A Prayer at Spring Festival
作者:谢德华 By Edward Short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