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的福音

wealth春节前给您报个好消息。我曾经被魔鬼俘虏,耶稣基督救了我。耶稣能救我,也能救您。我怎么给魔鬼俘虏了呢?

被魔鬼俘虏,就是脑子里接受许多不真实、不好的想法,都是魔鬼丢进我脑海里的,我没有拒绝,思想老围着它们转,常顺着做。那些从它来的都是些什么样的思想呢?

第一是认知方面的谎言。比方说,不相信有神,我是自己的主宰。认为钱多,住大房子,开名牌车我才算成功,有价值。比方说,以为算命卜卦风水能知未来,能行好运。哪知自己与算命都靠不住。Family Disaccord

除了欺骗,魔鬼也丢进驱使我与别人对立的思想,谁对不起我就恨他,别人没有好脸色就误解他对我有恶意,对父母有抱怨,对妻子不满意,对孩子不耐烦,和同事竞争,还有歧视偏见等思想。

另外一类魔鬼丢进来的是不干净的念头,像色情,淫乱,贪财,偷窃,欺骗,看到别人有的东西我也想要的想法,使得我在不知不觉中随着纵欲放荡,沉迷于喝酒宴乐。

这些思想态度生活习惯多年来缠绕着我,有时候感觉自己在这些乱七八糟的念头牵引下,常常不快乐,很少有平安。而且因为盲点,所以浑然不知自己的处境,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

Drinking如果您也有类似的心境,我要告诉您一个好消息。我们可以改变这种生活。帮助我改变的是耶稣基督。当我真正的信耶稣,就是相信他的话才是真的,并且遵行他的教导生活,我的心境完全变了。

耶稣向世人宣告说,神用膏膏我,叫我传福音给贫穷的人,差遣我报告被掳的人得释放。这话是真的,我就是见证人。

Pursuing God以前我被魔鬼俘虏,他把欺骗仇恨骄傲肮脏的想法给我,我就吞下去。现在我接受耶稣的教导,抵挡魔鬼的念头,不让它们进来。

以前魔鬼牵动我的私欲,我就顺从。现在我顺服神的教导,不再随从魔鬼引诱去满足自己的情欲。

以前我老围着魔鬼丢进来的念头打转,心里的爱心、公正、圣洁、诚实很少。现在我意识到自己精神方面多么贫穷乏善可陈,所以宁愿多亲近神,求取神的仁爱、公义、圣洁、信实。耶稣救了我。Me Saved by Jesus

承认自己心灵是贫穷的人,耶稣的福音才听得进去。以前我爱面子不承认,没有耶稣的日子其实很苦。诚实认错,坦承自己的贫穷之后,就会接受耶稣的帮助。这时候我遵行他的话,就得了释放。

耶稣是神的受膏者,他是神国度的王,耶稣有王的权柄。我一旦信耶稣,心里有了耶稣,时常和他在一起,魔鬼就不能把我怎样了。但愿信耶稣是您我今年开春最重要的福音。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