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的福音

wealth春節前給您報個好消息。我曾經被魔鬼俘虜,耶穌基督救了我。耶穌能救我,也能救您。我怎麼給魔鬼俘虜了呢?

被魔鬼俘虜,就是腦子裡接受許多不真實、不好的想法,都是魔鬼丟進我腦海里的,我沒有拒絕,思想老圍着它們轉,常順着做。那些從它來的都是些什麼樣的思想呢?

第一是認知方面的謊言。比方說,不相信有神,我是自己的主宰。認為錢多,住大房子,開名牌車我才算成功,有價值。比方說,以為算命卜卦風水能知未來,能行好運。哪知自己與算命都靠不住。Family Disaccord

除了欺騙,魔鬼也丟進驅使我與別人對立的思想,誰對不起我就恨他,別人沒有好臉色就誤解他對我有惡意,對父母有抱怨,對妻子不滿意,對孩子不耐煩,和同事競爭,還有歧視偏見等思想。

另外一類魔鬼丟進來的是不幹凈的念頭,像色情,淫亂,貪財,偷竊,欺騙,看到別人有的東西我也想要的想法,使得我在不知不覺中隨着縱慾放蕩,沉迷於喝酒宴樂。

這些思想態度生活習慣多年來纏繞着我,有時候感覺自己在這些亂七八糟的念頭牽引下,常常不快樂,很少有平安。而且因為盲點,所以渾然不知自己的處境,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樣。

Drinking如果您也有類似的心境,我要告訴您一個好消息。我們可以改變這種生活。幫助我改變的是耶穌基督。當我真正的信耶穌,就是相信他的話才是真的,並且遵行他的教導生活,我的心境完全變了。

耶穌向世人宣告說,神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人得釋放。這話是真的,我就是見證人。

Pursuing God以前我被魔鬼俘虜,他把欺騙仇恨驕傲骯髒的想法給我,我就吞下去。現在我接受耶穌的教導,抵擋魔鬼的念頭,不讓它們進來。

以前魔鬼牽動我的私慾,我就順從。現在我順服神的教導,不再隨從魔鬼引誘去滿足自己的情慾。

以前我老圍着魔鬼丟進來的念頭打轉,心裡的愛心、公正、聖潔、誠實很少。現在我意識到自己精神方面多麼貧窮乏善可陳,所以寧願多親近神,求取神的仁愛、公義、聖潔、信實。耶穌救了我。Me Saved by Jesus

承認自己心靈是貧窮的人,耶穌的福音才聽得進去。以前我愛面子不承認,沒有耶穌的日子其實很苦。誠實認錯,坦承自己的貧窮之後,就會接受耶穌的幫助。這時候我遵行他的話,就得了釋放。

耶穌是神的受膏者,他是神國度的王,耶穌有王的權柄。我一旦信耶穌,心裡有了耶穌,時常和他在一起,魔鬼就不能把我怎樣了。但願信耶穌是您我今年開春最重要的福音。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