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重要的人

WitheredHand Man歷史上成大功的人很多,最重要的一個是耶穌。耶穌重要,因為他帶給人的改變最大。樂意接受耶穌的人,離惡行善無可限量。

耶穌帶給人的結果也天壤之別,愛他的人上天堂,恨他的人下地獄。

請聽個故事。一個猶太人的安息日耶穌進了教堂,那裡有個病人右手枯乾,他是來敬拜神,祈禱神醫治的。還有幾個猶太人文士和法利賽人,他們討厭耶穌,來教堂其實是要抓耶穌把柄要告他的。

因為照律法猶太人安息日不準工作,文士要看耶穌為人治病嗎。所以,耶穌對病人說起來,站在眾人當中。那病人就起來,站着。Withered Hand

耶穌問大家,你們家裡的羊安息日掉進水井裡,誰不會把羊拉起來呢,何況這是個人,人不比羊貴重多嗎?安息日行善行惡、救命害命,應該做哪一樣呢?

說完,耶穌看着眾人,對病人說,伸出手來。他把手一伸,手就完全好了。文士與法利賽人看了,滿心大怒,商議如何除掉耶穌。(他們只在乎自己的目的受挫了,卻不盲然不知神救他們心意。)

雖然文士法利賽人恨惡耶穌,耶穌卻憐憫他們,要救他們脫離血氣爭鬥無知的罪惡。但是如果他們看不到自己的問題,是不會接受耶穌拯救的。耶穌用心地用真理光照他們,希望他們日後發現自己的罪過後會醒悟悔改。耶穌知道他們的心態,他們卻不知道自己。

Jesus and Scribes您我清楚自己的真相嗎?在神的眼前,偽善、不憐憫人、驕傲、愚昧無知、爭競、貪婪、仇恨、罵人、打殺這些血氣邪情都是罪。神差遣自己的兒子耶穌基督降世,就是為了拯救您我脫離罪惡。

耶穌憐憫文士,耶穌也憐憫我們,在用真理幫助您我認清自己,耶穌在我們還無知犯罪的時候就為您我捨命代罪,為了日後我們在他的愛中感動,良心發現願意悔改。耶穌對受捆綁的人說,出來吧。對那在黑暗裡的人說,顯露吧。您我願意接受耶穌的拯救嗎?Follow God's Savior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