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石与圣灵的不同境遇

00071970年,英国首相卫尔森到访华盛顿,美国总统尼克森给了英国人民一份珍贵的礼物,是四颗阿波罗十一号宇航员阿姆斯壮登陆月球任务中在月球表面上采集回来的小碎石。0008这四颗珍贵的月球碎石在英国各地博物馆公开展示后回到了首相官邸。继任的首相有的把它们装在抽屉的硬纸盒里,像是装了几片茶叶几粒咖啡豆那样。后来柴切尔首相要求部属镶嵌碎石,巡回展示在英国各博物馆和首相官邸的展览室里。
0003月球碎石已经是很贵重了,作为美国总统给英国人民的礼物,价值更是珍贵。然而面对历届首相不同的态度,其境遇发人深省。然而这样的事情也发生在我们身上。
0006圣灵是神赐给每一位基督徒的贴身礼物,不是人人都有的,只有相信神的儿子耶稣基督的人才有。圣灵是神的灵,非常珍贵,因为他会保护、施恩给基督徒,教他们明白真理认识耶稣。
0010圣灵能引导基督徒不随从情欲,警告他们在罪恶前悬崖勒马,提醒他们不可以懒散不忠。基督徒软弱无知的时候,圣灵会求神施恩安慰他们,教他们学耶稣爱神爱人。基督徒愿意跟随耶稣榜样传福音的时候,圣灵会带路,赐他们需要说的话语和帮助。
0001基督徒愿意顺从圣灵的感动,圣灵就会帮助他们悔改,明白神的话语,爱神爱人,引导他们传福音为耶稣作见证。顺从圣灵的基督徒会发现自己在不断的重生,生发出仁爱喜乐和平忍耐恩慈良善温柔信实节制的品格。坚定爱神,用心立志服事人,
0009英国首相不重视月球碎石,百姓就看不到这些罕见的天外之物。基督徒不重视圣灵,不用心经营圣灵带给人的帮助,那么信徒身边的人也不会感受到神所施的恩惠与信仰耶稣而得的能力。多可惜啊!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