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石與聖靈的不同境遇

00071970年,英國首相衛爾森到訪華盛頓,美國總統尼克森給了英國人民一份珍貴的禮物,是四顆阿波羅十一號宇航員阿姆斯壯登陸月球任務中在月球表面上採集回來的小碎石。0008這四顆珍貴的月球碎石在英國各地博物館公開展示後回到了首相官邸。繼任的首相有的把它們裝在抽屜的硬紙盒裡,像是裝了幾片茶葉幾粒咖啡豆那樣。後來柴切爾首相要求部屬鑲嵌碎石,巡迴展示在英國各博物館和首相官邸的展覽室里。
0003月球碎石已經是很貴重了,作為美國總統給英國人民的禮物,價值更是珍貴。然而面對歷屆首相不同的態度,其境遇發人深省。然而這樣的事情也發生在我們身上。
0006聖靈是神賜給每一位基督徒的貼身禮物,不是人人都有的,只有相信神的兒子耶穌基督的人才有。聖靈是神的靈,非常珍貴,因為他會保護、施恩給基督徒,教他們明白真理認識耶穌。
0010聖靈能引導基督徒不隨從情慾,警告他們在罪惡前懸崖勒馬,提醒他們不可以懶散不忠。基督徒軟弱無知的時候,聖靈會求神施恩安慰他們,教他們學耶穌愛神愛人。基督徒願意跟隨耶穌榜樣傳福音的時候,聖靈會帶路,賜他們需要說的話語和幫助。
0001基督徒願意順從聖靈的感動,聖靈就會幫助他們悔改,明白神的話語,愛神愛人,引導他們傳福音為耶穌作見證。順從聖靈的基督徒會發現自己在不斷的重生,生髮出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溫柔信實節制的品格。堅定愛神,用心立志服事人,
0009英國首相不重視月球碎石,百姓就看不到這些罕見的天外之物。基督徒不重視聖靈,不用心經營聖靈帶給人的幫助,那麼信徒身邊的人也不會感受到神所施的恩惠與信仰耶穌而得的能力。多可惜啊!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