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您我能够有永生

0042牧师问大家,如果今天神赐下永生给您,现在您就可以得到永生,今天开始您就永远活着,您现在怎么活,就永远如此地活,您要不要永生?很多人想都不想地回答,不要。
0044这个现象让我发现很多人对现况不满,同时我看到世人期盼的永生不但是要永远活着,而且是要比现状更好地活着。两千多年前神差遣独生子耶稣基督降世救人,就是要赐人更好的、永恒的生命。
耶稣赐人的永生是什么呢?耶稣基督就是永生。耶稣在世人眼前的生活就是永生的模样,永生就是耶稣的生活,就是耶稣体现的生命素质。
0045耶稣待人怜悯恩慈,有道不尽的真理,忍耐小信的门徒,饶恕恶待他的人,不轻易发怒,他天天从一个村走到一个城把神的真理与救恩带给所见到的人。耶稣说,这并不难,因为神怎么爱他,耶稣就怎么爱人。神怎么作,耶稣就照着作。神如何说,耶稣就如何告诉人。最困难的是他要替世人赎罪死在十字架上,但是因为这是神的意思,耶稣相信神会帮助。耶稣死后三天神用大能叫他死里复活,给世人永生的凭据,信从耶稣的人将来必要复活,得永生。
0046耶稣是神赐人的榜样。使徒约翰和耶稣朝夕相处三年,在耶稣的恩典与真理中耳濡目染下约翰后来作见证说,耶稣是神赐人的道路、真理、生命,若不是借着耶稣没有人能够回到造物主神那里去。
0043神要人效法耶稣那样的生活,效法耶稣榜样去爱人的必有永生。耶稣再三嘱咐,你们要彼此相爱,像我爱你们一样。因为复活在我,生命也在我。信我的人虽然死了也要复活,凡活着信我的必永远不死。永生并不玄乎,认识耶稣就是永生。来,我们一起效法他!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