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負能量的源頭

resist-devil-2從國與國之間的較勁,到引導孩子建立良好態度習慣,都需要打從心裡着手。心裡正向思想多,別人遲早會感受到我們的正能量。問題是,負面想法不斷出現在每個人心中。怎麼辦?請聽個故事。
resist-devil-5神的兒子耶穌基督受洗之後獨自去到曠野,在那裡他禁食四十天,肚子就餓了。魔鬼引誘他把石頭變為食物。意念剛進來,耶穌就想到神的話說,人活着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神口裡所出的一切話。耶穌就用神的這句話,把魔鬼的念頭擋在自己腦海之外了。
resist-devil-6曠野里只有耶穌一人。傳神的道,耶穌未來一路上很可能會形隻影單曲高和寡。這時後魔鬼丟了一個意念進來,拜我,就給你榮華富貴。意念一出現,耶穌立刻想到神的話說,當拜主你的神,單要事奉他。耶穌就守住這話,魔鬼的念頭又被擋在外頭了。
resist-devil-7耶穌登高,魔鬼的意念又來了。跳下去,因為神的話不是說過,天使會托住你,免得你的腳碰在石頭上嗎?試探的念頭才進來,耶穌就用神的話把試探擋出去:不可試探主你的神。魔鬼見耶穌總是守住神的話,抵擋它的伎倆,無計可施之下就暫時離開耶穌了。
resist-devil-8神把這件事記載在聖經里,向世人宣告世界上有魔鬼和邪靈天天在把負面思想丟進人的腦海里。魔鬼是悖逆神的天使,沒有肉體,只有靈體,能自由進入人身,使人腦子裡出現不屬神的惡念,引誘人順着它去想。目的是引誘人待人處事的時候跟它們一起悖逆神。
resist-devil-9神記載兒子耶穌的經歷,也是為了讓世人明白如何面對魔鬼。三個指示。第一,順服神的話。魔鬼試探一來,耶穌就會到神的話找指導。找到相應的話,就順服遵行,以免跟着魔鬼犯罪離開神了。
resist-devil-3第二,抵擋魔鬼一切引誘試探的念頭。耶穌沒有一次隨從魔鬼的思路,從不讓步。因為那隻會使得我們與神分離,犯罪傷人害己。
第三,親近神,熟悉神的話語,體貼他的心意。平時多去教會聽神的話,多讀聖經禱告。試探來臨多祈禱親近神,神會賜下幫助。
resist-devil-10我記得在學校里讀到君子慎其獨的教導非常好。別人看不到的時候是個正人君子,才是真正的好人。可是那時候不明白為什麼人在別人看不到的時候會做不該做的事。耶穌的教導把躲在黑暗裡的魔鬼給曝光了,現在我才知道是那些敗壞的天使在引誘人跟從它們。
Studying Bible請您常常通過生命之光廣播電台的節目,聆聽神的話語。有了神的話,您就知道如何順服神,如何抵擋魔鬼,享受平安幸福的人生。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