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爱的礼物

gift圣诞节快到了,一位父亲发现他五岁的女儿把一卷金色包装纸给用完了。 家里的钱很紧,包装纸又不便宜,父亲很不高兴的训了小女孩一顿。当他看到女儿把纸全用来黏一个纸盒时,更是怒不可遏,大声谴责她过于浪费。女儿只悄悄的把金盒子放在圣诞树下。

第二天早上,女孩把盒子拿给父亲说:“这是给你的礼物。”父亲有点不好意思的接过盒子,打开一看发现里面居然空无一物,怒火又陡然上升。他十分不客气的对女孩说:“你难道不知道送礼物给别人的时候,里面应该要放东西吗?”

小女孩含泪仰头看着父亲说:“爸爸!盒子不是空的,我放了很多亲吻在里面,放的满满的。”

父亲满心愧疚的跪倒在地上,用双臂环抱女儿祈求她原谅。

没有多久,小女孩意外丧生了。 父亲把金盒子放在床边。每当他心情低落或遭遇困难,就把盒子打开,取出一个想象的亲吻,沉浸在女儿纯真的爱里面。

最珍贵的礼物常常是无形的,它由心底深处发出,温暖滋润另一颗心。

这样的礼物穿越时空,千金难换。

今年圣诞节, 您为心爱的人准备了什么礼物? 礼物里可有您的一片心?可有您一份真诚的爱?

 

作者:何云 Salina Ho

Updated: December 13, 2023 — 9:36 pm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