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纷纷何所似

kindness &snow2缤纷的雪花悄然地飘落,将大地渲染成白茫茫的世界。窗外所呈现出一片洁白、纯净、无暇之美,让一早睡眼朦胧的我顿时屏住呼吸,凝视这 “只应天上有” 的洁白光辉。深怕自己一个鲁莽,破坏了如此单纯、静谧、神圣的聂人美景。Snowflakes

田纳西州一年难得下几场雪,

white as snow我忙里偷闲地给自己沏壶热茶,望着窗外飘舞的雪花,尽情享受上帝鬼斧神工的艺术杰作。“白雪纷纷何所似?” 这诗句飘然入脑海,陶醉于雪景中的我,开始仔细思索大自然所要给我的开启:

  • 一片片飘落的雪花,为大地覆盖上洁白柔软的雪绒被;恰似大地母亲温柔的爱。
  • 洁白无暇的片片雪花;恰似受浸接受神的救恩時,罪被洗干净,我们便洁白如雪。
  • 白雪皑皑遮盖了大地的脏乱;恰似爱也可以遮掩人性的污秽。
  • 白雪在黑夜里的晶莹明亮;恰似神的话是我们脚前的灯,路上的光。
  • 纯净、轻柔的白雪;恰似向我们展现圣洁、温柔的魅力。
  • 没有两片一样的雪花;恰似神创造的每一个人都是他独一无二的宝贝。design by God

 

“白雪纷纷何所似?未若柳絮因风起”。雪花与柳絮能在空中飞舞,起于截然不同的原因。每一片飞舞的雪花,都带着神独具的匠心,亿亿万万雪花,神都赋予了它们“独特的美丽”。

你我都是神按照他“自己的形象”所创造的,也就是他的儿女。天父岂不更费心赋予我们 “美丽的生命”?白雪的奥妙需要我们用心思考;冰雪聪明的您,可愿意用心领会您在天父眼中的珍贵?因为唯有认识创造宇宙万物的天父,明白他造我们的美好心意,信靠他的引导,才能走向一个“超越自我” 的美好人生道路。Snow-2

“白雪纷纷何所似”? 创造雪花的上帝是这么说的, “雨雪从天而降并不返回,却滋润地土,使地上发芽结实,使撒种的有种,使要吃的有粮。我口所出的话也必如此,决不徒然返回,却要成就我所喜悦的,在我发它去成就的事上必然亨通。”(以赛亚书55:10-11)Snow-6

“上帝口所出的话”都记载在圣经里。您可愿意好好用心地品读?

祝福您,天天享受天父长阔高深的爱!(作者:周淑美 Shumei)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