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紛紛何所似

kindness &snow2繽紛的雪花悄然地飄落,將大地渲染成白茫茫的世界。窗外所呈現出一片潔白、純凈、無暇之美,讓一早睡眼朦朧的我頓時屏住呼吸,凝視這 “只應天上有” 的潔白光輝。深怕自己一個魯莽,破壞了如此單純、靜謐、神聖的聶人美景。Snowflakes

田納西州一年難得下幾場雪,

white as snow我忙裡偷閒地給自己沏壺熱茶,望着窗外飄舞的雪花,盡情享受上帝鬼斧神工的藝術傑作。“白雪紛紛何所似?” 這詩句飄然入腦海,陶醉於雪景中的我,開始仔細思索大自然所要給我的開啟:

  • 一片片飄落的雪花,為大地覆蓋上潔白柔軟的雪絨被;恰似大地母親溫柔的愛。
  • 潔白無暇的片片雪花;恰似受浸接受神的救恩時,罪被洗乾淨,我們便潔白如雪。
  • 白雪皚皚遮蓋了大地的髒亂;恰似愛也可以遮掩人性的污穢。
  • 白雪在黑夜裡的晶瑩明亮;恰似神的話是我們腳前的燈,路上的光。
  • 純凈、輕柔的白雪;恰似向我們展現聖潔、溫柔的魅力。
  • 沒有兩片一樣的雪花;恰似神創造的每一個人都是他獨一無二的寶貝。design by God

 

“白雪紛紛何所似?未若柳絮因風起”。雪花與柳絮能在空中飛舞,起於截然不同的原因。每一片飛舞的雪花,都帶着神獨具的匠心,億億萬萬雪花,神都賦予了它們“獨特的美麗”。

你我都是神按照他“自己的形象”所創造的,也就是他的兒女。天父豈不更費心賦予我們 “美麗的生命”?白雪的奧妙需要我們用心思考;冰雪聰明的您,可願意用心領會您在天父眼中的珍貴?因為唯有認識創造宇宙萬物的天父,明白他造我們的美好心意,信靠他的引導,才能走向一個“超越自我” 的美好人生道路。Snow-2

“白雪紛紛何所似”? 創造雪花的上帝是這麼說的, “雨雪從天而降並不返回,卻滋潤地土,使地上發芽結實,使撒種的有種,使要吃的有糧。我口所出的話也必如此,決不徒然返回,卻要成就我所喜悅的,在我發它去成就的事上必然亨通。”(以賽亞書55:10-11)Snow-6

“上帝口所出的話”都記載在聖經里。您可願意好好用心地品讀?

祝福您,天天享受天父長闊高深的愛!(作者:周淑美 Shumei)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