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兩千萬美元尋找幸福規律

0507兩千萬美元,多嗎?朋友,如果現在突然有人給您兩千萬美元,您會拿這些錢來做什麼?
0510高垂斯先生是美國德州的一位農民,他有七百六十英畝的農田,多年來種植水稻,養殖魚蝦維生。可是2010年夏天他卻沒有植稻養魚。一件不尋常的事情發生在高先生的農田裡。水,大量的水被引到了田裡,日以繼夜,幾天下來七百英畝的農田全覆蓋在水裡。
0513事實上,這件事情不單單發生在高垂斯的田裡,美國南方八個州的農田,尤其是靠近墨西哥灣海岸的許多農地,都在人工引水下成了水田沼澤濕地。美國聯邦政府特別撥出了兩千萬美元,補償志願參與這項計劃的農民。高垂斯先生是這筆兩千萬元中的受惠者之一。這一切究竟是在幹什麼呢?
0504原來2010年夏天,英國石油公司的一口深水油井在美國南方墨西哥灣外海發生意外,導致原油外泄長達三個月,造成美國南方海岸大片沙灘,沼澤,島嶼的污染。墨西哥灣是美國領土南界。該地區海產豐富,自然景觀優美,經濟蓬勃。不但許多美國人在此定居,還有全球的遊客來這旅遊,甚至每年八月中旬開始從冰島橫跨阿拉斯加州的北方候鳥,會到此過冬,在這裡交配,繁殖下一代。
0508但是2010 年的漏油事件污染了它們在此地棲息繁殖的場所,他們需要吃的魚不是死於原油,就是被污染趕跑了。他們生蛋孵蛋的生態環境被原油破壞了。如果附近沒有其他地方取代,今年他們會不會全部死在這裡呢?
0506為了保護這群超過五千萬隻以上的候鳥性命和它們的下一代,美國聯邦政府撥款兩千萬美元給南方八個州。凡是距離墨西哥海灣九十英里之內的農民,志願把農田變為濕地,提供候鳥棲息場所的農民,都可以得到補助。
0522這項計劃能夠成功嗎?我們不知道。就像聖經所說的,候鳥為什麼向南飛,難道這是照人的意思安排的嗎?風的走向,雲雨的路線,天上群星固定的走道,難道是人安排的嗎?不是的。人只能發現大自然的現象,研究這些現象背後的規律道理。但是,宇宙萬物的規律道理不是人設計的,更非人安置的。那是神的權勢,是神的智慧與大能。
0527順從神創造的規律,人可以管理動植物,妥善安排自己的生活,追求幸福。違反神的規律,一切就亂了,生活的平安幸福無路可循。朋友,您贊同這個觀點嗎?高垂斯先生贊同這個觀點,所以他願意開放自己的農田,盼望候鳥喜歡在他田裡棲息,成功地繁殖後代。但願他珍惜地球資源的舉動,和順從神規律的態度,能夠成功地保全候鳥。
0505聖經說,諸天述說神的榮耀,穹蒼傳揚他的手段。這日到那日發出言語,這夜到那夜傳出知識。無言無語,也無聲音可聽。他的量帶通遍天下,他的言語傳到地極。美國人砸兩千萬美元為候鳥尋找幸福,計劃與手段都得順着神在自然里安的規律,還得懷着敬畏謙虛的心靜待後果。朋友,善良的動機,參與者的同心,啟用造物主賜的智慧,順服他設計的自然規律,一起期待一個美好的結果,這個過程幸福嗎?
0524朋友,神在他的書《聖經》里還告訴世人一個最大的奧秘,是神差遣了自己的兒子耶穌基督來救人類脫離罪惡進天國得永生。這個幸福是給您和天下人的,並且不花一分錢,也不要求科學知識,因為它的奧秘不在自然規律里,而是在耶穌基督里。
0496我邀請您一起來認識耶穌基督,一同尋找神所賜聖靈的規律,順從他。富人窮人,和有文化的沒文化的,我們一起享受神在耶穌基督里所賜的永生幸福。0482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